【台南 北區】開元路無名麵攤。需要一點耐心才能享受到美食|隱藏在中樓巷內

隱藏在開元市場中樓社區巷內,很在地傳統的路邊麵攤,但一到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上門。價格公道,尤其加麵只要加5元,年輕學生一定可以吃很飽。消夜來上一碗麵,成了在地的特色。

這裡擺放十幾張桌椅,經常都是客滿的狀態,只好和其他用餐的客人一起併桌。店內使用不鏽鋼餐具及碗盤,對於衛生環保是個大加分。

顧客點餐SOP,1.先找坐位 2.排隊夾滷味 3.口頭點餐 4.回到座位耐心等待 5.吃完再結帳。長得很像蔡阿嘎的老闆娘記憶超好的,不管坐到哪個角落,餐點都會送到。

麻醬麵 $45,淋上香味四溢的肉燥。

輕輕拌著Q彈不軟爛的麵條,麻醬醬汁裹麵條,肉燥香氣襲人,真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豬腸湯 $25,小腸脆口,湯喝來清爽帶點酸菜自然的美味。

滷菜必點種類超多

開元路無名麵攤菜單:簡單的麵,一些魯菜,合起來卻又多了一份小幸福。

🚩開元路無名麵攤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6號
時間:17:30-02:00,週六休

台南7家特色麵食館:https://bopomo.tw/2017-07-07-193/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