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里無名手工包子攤車。在地人童年回憶|佳里美食

台南佳里中山路新生路口處,3C配件專賣店前,在每日下午時段會有一台攤車出現,賣的純手工包子饅頭,有著濃濃的古早味。攤車上放著一個四方型木頭製作的櫃子,周邊鑲嵌著玻璃,櫃子裡分二層,放著饅頭、包子,一旁再擺個蒸籠,蒸籠裡面蒸著包子、饅頭。

早年有很多賣饅頭、包子的攤販,攤車下面有輪子,攤販就推著它沿街叫賣,回憶起古早城市每一角落曾經有過的沿街叫賣聲此起彼落,在那樣的年代裡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

鮮肉包 $15,包子皮冷掉還是不會太失Q度,內餡蠻好吃的,竟然還有加鹹蛋黃很意外。

沾著辣醬吃真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菜肉包 $10,爽口不油膩的口感,也十分吸引人。

紅豆饅頭 $10,麵皮超香,內餡不會很甜。

水晶餃 $10,老台南人傳統古早味點心,半透明彈牙的QQ外皮內,有滿滿的餡料,晚來可是吃不到。

無名攤車傳統手工包子菜單:有鮮肉包、菜肉包、水晶餃、紅豆饅頭、白饅頭,旁邊還有附贈辣醬可以自沾取。

🚩無名攤車傳統手工包子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249號
時間:下午3點~晚上10點
 
佳里美食🐻熊好吃:https://bopomo.tw/2017-02-22-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