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北區】小董牛肉湯.爐。牛肉湯與肉燥飯的絕配|溫體牛肉爐

小董牛肉湯.爐座落在台南市北區小東路上,三媽臭臭鍋對面,隔壁是沐-義法創作料理。主打超值溫體牛,當日賣完不隔夜,溫體手工現切肉質新鮮、甜美。店裡除了牛肉湯、牛肉爐、肉燥飯之外,還有提供一些牛肉類的快炒、蔥蛋、炒青菜及小菜等選擇。

門前掛著紅布條,上面寫著:學生銀行業醫院金融業持證件,湯品肉量免費加量

店內空間不大,全部只有6桌,牆上掛著很多復古海報,陳設充滿懷舊味。

自助區有餐具、調味料。調味料有薑絲、蔥花、米酒、醋、醬油膏、辣椒膏、沙茶醬、醬油。

牛肉湯 小$100,牛肉新鮮,入口後牛肉的嫩及甜,充滿口腔,牛肉湯清爽甘甜帶著薑香味,韻尾回味無窮,成為最美的搭配。

牛雜湯 小$100,一整碗鮮美精華牛內臟,都處理相當好,放了大量的薑絲去腥,內容蠻豐富,口感更豐富。

肉燥飯 $15,配著吃,對喜歡飽足感的人,是絕對可以滿足的。

炒青菜 $50,這道是家常菜,很簡單,但是口味清淡,有一種清香的感覺。

蔥蛋 $50,色澤金黄,口感外酥內軟,每口咀嚼皆富含蛋香與蔥香。

滷蛋 $10、油豆腐 $10

小董牛肉湯.爐菜單:有牛肉湯、牛肉爐還有快炒及小菜等。

🚩小董牛肉湯.爐 粉絲團  (牛肉賣完提前打烊)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7號
電話:0921-545759
時間:11:00-14:00、17:00-00:0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