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林家臭豆腐。神級美味隱身黃昏市場|九層塔入餡吃了會上癮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崇義黃昏市場林家臭豆腐,除了賣傳統臭豆腐之外,老闆也發揮創意,用臭豆腐、九層塔及四季豆當內餡,外皮再以豆腐皮包起來,一起下鍋油炸。新口味獨特吃法,吸引許多老饕慕名而來。

傳統酥炸臭豆腐,外皮金黃酥脆,一口一個剛剛好。沾上店家獨特的醬汁,一口豆腐,一口泡菜,超級無敵美味!

新口味臭豆腐,酥脆外皮包裹著軟嫩的豆腐,加上九層塔的加持及脆口四季豆。多層次的微妙口感,交織纏綿,讓人一吃就難忘,再吃就愛上。

配上芥末、辣椒醬實在很對味!

麻辣臭豆腐

剛炸好的新口味臭豆腐很像蝦捲

林家臭豆腐菜單,臭豆腐浸泡中藥風味獨特,素食可食用,喜歡吃酥的口感就要炸久一點。店裡賣三種口味,傳統酥炸臭豆腐、新口味臭豆腐、麻辣臭豆腐。臭豆腐小份35元、大份50元,新口味小份40元、大份60元。

🚩林家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08巷口(崇義黃昏市場內)
☎電話:0932-842882
⏰時間:14:30-18:30(售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