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秘醬滷味。獨家秘醬冷滷10元起|百年祖傳醬汁每天新鮮現滷

秘醬滷味清爽不死鹹,傳說中的冷滷風味,百年祖傳醬汁每天新鮮現滷,吃起來無敵過癮,每一口吃下味蕾都被挑動一次,不管是當正餐、宵夜還是下酒菜都很適合。(貼心小叮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喲><)

秘醬滷味到底有多神秘?到店就看到陳列琳琅滿目的冷滷,擺盤大氣,每種滷味色澤飽潤,3秒就滿足我的視覺享受,精神都來囉,雙手忍不住立馬動夾起來,本店獨家招牌必點,搭配每天新鮮現滷的百年祖傳醬汁~~絕絕絕佳美味,更提昇了冷滷別有一翻口感,秘醬滷味就擁有著台灣吃不到的冷滷風,快快分享今日的冷滷給您~絕絕絕衝破您的味蕾~~絕不冷門喔!

秘醬滷味MENU

▲秘醬滷味菜單:冷滷10元起,超多樣化選擇

▲秘醬乾麵 ($25)
我長這麼大頭一次見著冷滷攤賣麵,採用一般蒸煮麵熱煮快速降溫,點餐再淋上獨門秘醬,條條Q彈,評價一級棒!

▲秘醬鴨血 ($20)
號稱全台灣冷滷店唯獨本家賣鴨血,我又開眼界囉,沾上獨門秘醬真是絕配!

▲鴨翅 ($35)
鎮店招牌之一,我吃鴨翅就愛那啃骨勁皮Q帶點辣感,一支接一支啃不停,這也是團媽最愛的明星商品,每星期出貨都至少500-600包呢!不容小看。

▲滷炸豆腐、大豆干 ($20)
所有的豆滷品全非基因改造的豆類製品,滷炸豆腐、豆干先炸後滷,完全吸飽醬汁的孔洞密佈很美,每口吃到嘴裡都有濃濃嫩嫩的豆香味!

▲百頁豆腐 ($20)
這又是一款不能放過的獨家冷滷,其它地方吃不到的百頁豆腐,入口綿密到像雞蛋豆腐的百頁豆腐!

▲米血 ($20)
超喜翻米血,吃就要吃南部純正手工"豬血"糕,口感軟中帶Q很涮嘴,必點熱銷NO1.,晚來買不到喔

▲旗津黑輪片($10)
純手工委由旗津廠商以高比例的旗魚漿製作而成,冷滷的旗魚黑輪吃得到濕潤的旗魚肉香,不同於烤的酥香,個人蠻愛的一定得嚐嚐。

▲水晶餃 ($25)
純手工製作的水晶餃皮肉都很入味,連我平時不愛的都吃的津津有味,味道很像小肉圓

▲鹹芋頭籤 ($20)
每口咬到的都是鹹香十足的芋頭,絕看不到厚厚透明的粉,純手工製作,芋頭控不吃不可

獨門秘醬鹹甜風味,聞得到五香的鹹香,入喉可帶出甘醇甜味,果不其然是獨家比例,搭配冷滷近乎完美,唯一不完美是我無法一次就吃透透,同我愛吃辣的好友們,必沾純手工炒製辣椒,純天然的香辣,完全無添加鹽巴及防腐劑。

秘醬滷味除了可以調整辣度之外,還有只送不賣的神秘好禮~帶點酸V甜的醃蘿蔔口感清新涮嘴,令人大快朵頤!

除了以上特別介紹冷滷味,菜單上還有其它很暢銷的滷味像豬腱肉、豬耳朵、脆腸、米腸、海帶豆包、土豆及各種菇類、蔬菜……食材新鮮價位公道,依個人口味任君夾選,搭配冷滷下班後買個一大包回家坐在沙發上追劇慢慢嗑,大呼過癮的三覺享受。

🚩秘醬滷味 台南裕農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04號
☎電話:未提供
⏰時間:16:00-00: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