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奇茶苑。豆乳豆花手搖飲|夢幻美色有質感|台南飲料

芙奇茶苑推出「豆乳豆花」系列飲品,每杯通通放進了手工豆乳豆花,結合東西方茶韻,質感與美味兼具的飲品,交織出一段精彩的味覺奇幻旅程。

芙奇茶苑 簡介

  • 芙奇秉持著「要能無可取代,就必須與眾不同。」理念。
  • 以『東⻄方茶韻 X 台灣傳統在地甜品 X 芙奇獨家製成⼯法』發想。

芙奇茶苑MENU

芙奇茶苑菜單:「芙奇」主打商品豆乳豆花,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搭配獨家配方手工製成打破傳統豆花吃法。(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芙奇茶苑 秋季新品活動 推出

【芙奇伯爵】 NT$60
原料:伯爵紅茶|芙奇豆乳豆花

初來乍到芙奇喝茶,還摸不著頭緒,力推點芙奇伯爵絕不踩雷!以伯爵紅茶為基茶,加入了人氣招牌手工豆乳豆花,初次體驗感覺不像豆花也不像奶酪的濃郁,喝起來意外的像布丁Q彈口感,淺淺的奶香味與伯爵紅茶組合之搭極配,喉韻也很温潤清爽,芙奇豆花在這款份量極多,酷愛芙奇豆花者首選點購率超高,芙奇伯爵穩座經典招牌寶座。

PS:常喝無糖好友們,點紅茶類,建議至少微糖可將茶之香氣更提昇。

【芙奇夫人】 NT$70
組合:芙奇豆花|珍珠鮮奶茶

芙奇夫人採用獨家豆乳豆花加上珍珠鮮奶茶,很特別的甜品手搖飲。

芙奇茶苑的豆乳豆花口感有著布丁的滑嫩、奶香,再加上嚼彈的黑珍珠,最後加上紅茶及鮮奶,看似簡單茶飲,一口滿足能喝到豆香奶香黑糖香,,尾韻伴著黑糖的甜香,層次感豐富極了。

PS:珍珠可更換或再加粉粿,有原味/抺茶,聽說混搭更加分,芙奇粉粿很是彈牙好吃!

【紫淮凍雲芙奇】 NT$85
組合:台灣紫山藥汁|芙奇豆乳豆花|棕梠糖冰淇淋

秋之紫色夢幻飲,凡人無法擋,紫淮凍雲芙奇,不僅名字美麗,外觀二色紫白交織出自然的粉紫漸層美,讓人猜不透的神秘感,等不及立馬入口。

很優雅地吸了一大口,首先出奇喝到了紫山藥特別香氣,搭配豆乳豆花在口中蹦開時Q彈布丁奶香,一點都不衝突,最後添加了很珍貴的棕梠糖製成的冰淇淋,喝得冰涼沁心,真是過癮又很有飽足感,整杯的滑潤度精緻度很夠,下午茶也能來杯高顏值的美味健康飲品!很推薦!

PS:此款無咖啡因飲品。

【雪頂紫淮】 NT$75
組合:台灣紫山藥|櫻花水玉|手工特製粉粿|棕梠糖奶蓋

秋之夢幻新品【雪頂紫淮】這杯豐富度更高,無咖啡因。美麗綿密又有咀嚼口感,4色粉嫩漸層組合,著實迷人,叫人愛不釋手!這麼美的飲料,記得先拍後再喝,喝前記得先搖搖杯。


最底層是粉色水玉:水玉是櫻花寒天,嚼起來有著淡淡櫻花香氣
第三層是黃色粉粿:嘴裡軟Q的粉粿,偷偷說…跟櫻花寒天混搭特別調合好吃

第二層是紫色山藥:製成粉紫色山藥汁,增添了飲品的魅力感
最上層是白色奶蓋:採用極珍貴的棕梠糖製成的甜奶蓋,不是鹹的喲!

多喝幾口會感覺到紫山藥跟奶蓋水乳交融後很像芋頭牛奶口感,整杯配料很豐富層層香氣、綿密又Q彈,喝得很滿足會微笑,【雪頂紫淮】讓我們在視覺有雙成享受,寒天+粉粿的混搭也創造味蕾另類受,喜愛有嚼感的好友也很適合嚐試這款新品~大小都愛的「紫想喝這杯啦」!

消費滿額集點贈

店家2022/9/30-2022/12/31的活動,消費滿額集點送 芙奇典藏托特包,單筆消費滿$50或是外送滿$100即可獲得1點,集滿40點免費贈送托特包1個 (外送平台不適用),更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店家詢問

芙奇茶苑門市

芙奇茶苑崇德店|FB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2號
電話:06-2681169
時間:09:00–21:00

芙奇茶苑-台南東安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號
電話:06-2084901
時間:9:00-21:30

芙奇茶苑-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電話:07-550-8389
時間:09:00–22:00

芙奇茶苑-高雄復興宜家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電話:07-334-5678
時間:09:00–21: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