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麵家二眷-台南店。熱鍋裡的那隻牛|冰花圓盤煎餃|超吸睛皮帶麵|值得二訪的店

麵家二眷位於在長榮路二段上,長榮中學後門附近,主食就是牛肉麵煎餃兩大項。有別於一般麵店,走的是比較文青風格。

店內明亮乾淨,用餐時間人很多,內用空間有點狹窄。店家會依順序結帳給單,餐點做好後會叫號並將餐點端到位置。

私房四川牛肉麵清湯掛麵一人獨享牛肉麵重肉族首選來了就點整副帶骨牛肋骨五種,可以選擇麵體,分為皮帶麵拉麵等。

來了就點 $160(滿滿都是肉/每日限量5碗)

這碗真的是滿滿的肉

皮帶麵超寬很Q彈,牛肉是半筋半肉,湯頭鹹香有點微辣,喝起來是很豐富的味道

整副帶骨牛肋骨 加購價$199 (每日限量),燉煮後肉質不鬆散,鮮美可口,絕對令人吮指回味

冰花圓盤煎餃口味多樣又多汁,可以兩種口味混搭,口味及視覺都讓人驚艷。

塔塔香豚煎餃,帶著獨特香氣在味蕾散開,是挑戰味蕾神經的首選美味!

白韭菜豚煎餃,白韭菜韻香飽滿多汁,一口咬下也能吸吮到鮮甜湯汁。

提供的豆花是一天一大桶,被吃完就沒了,內用客人可以免費享用豆花,手工古早味豆花帶有焦味特色,個人蠻喜愛

餐具酌料自助區

麵家二眷菜單,主要餐點有牛肉麵和煎餃兩大項

🚩麵家二眷-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02號
☎電話:0952-987979
⏰時間:11:30-19:00,週五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