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Caffe bene 咖啡伴。用餐聊天看書好去處|不限時咖啡店,享受不被催趕的舒適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上,鄰近成功大學Caffe bene 咖啡伴,是一家來自韓國連鎖咖啡店。餐飲選擇多樣,除了咖啡、飲品表現十分出色外,還提供各式輕食、甜點、刨冰、韓食及學生專屬套餐(CP值超高超划算)

餐點品質在水準之上及不限時的輕鬆氣氛是Caffe bene 咖啡伴最大的特色,吸引不少學生來這邊念書,也有上班族帶著筆電前來工作!非常喜歡這裡可以享用美食又可閱讀的環境。

B1為寧靜閱讀區域,請降低音量

用餐區一二樓都有,拿到菜單後尋找自己喜歡的座位,

有著混凝土的天花板,和木質的地板,走工業格局的輕簡設計,呈現出層層交錯的結構美。每個角落都看得到店家的巧思。

學生專屬套餐,CP值超高超划算(成大門市限定)

咖啡伴菜單,主要提供咖啡、飲品、輕食、甜點、刨冰、韓食(拉麵、拌飯、捏飯、炸醬)

燒肉拌飯,有韓式燒肉、小黃瓜絲、胡蘿蔔絲、生菜絲、海苔酥、黃豆芽、太陽蛋。

另外提供韓式泡菜、芝麻與芝麻油,佐料有兩種選擇,韓式辣醬、醬油風味的拌飯醬。

準備開始大合體,首先可依個人口味在拌飯中加入適量的芝麻油、韓式辣醬,充分拌勻。

入口氣味噴香,各種風味交疊,帶有一點微辣好開胃,瞬間食慾都來了。

年糕拉麵(原味湯底),有黃豆芽、洋蔥絲、豬肉片、韓式年糕、雞蛋,隨餐附上海苔捏飯、泡菜

吸足湯汁的韓國拉麵,口感Q軟不爛。

特濃可可派思脆,香濃的巧克力芝心搭配招牌人氣派思脆的絕配組合,這一款甜點一定讓巧克力控愛不釋口。

酥脆鬆軟的派思脆,外層巧克力醬布滿舌尖,滿口香酥,口感層疊纏綿,那感覺真的是美妙極了。

抹茶堅果刨冰,細緻刨冰上面淋上香濃的抹茶,搭配綿密紅豆,加上了綜合堅果豐富了口感,鮮奶油裡隱藏著義式冰淇淋,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滿足。

花樣芒果,清爽的法沛諾冰沙,搭配新鮮芒果片,口感清爽而豐富,味蕾停在最美妙的瞬間。

黑糖艾斯班拿,一杯喝的甜點,不死甜的濃郁香味,迷倒了許多人。

繽紛莓果茶,酸酸甜甜風味獨特,口感繽紛多變,一試會愛上。

用完餐後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Caffe bene 咖啡伴 成大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6-1號
☎電話:06-2088917
⏰時間:09: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