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豬油拌飯 。炭烤龍蝦鎖住鮮味|巨無霸爆漿生蠔大口吃|騷烤家

台南最浮誇燒烤店,是許多燒烤老饕聚餐小酌首選,巨無霸豬油拌飯香氣逼人,巨無霸爆漿生蠔大口吃,炭烤龍蝦鎖住鮮味。

騷烤家位置

府城騷烤家位在台南火車站後方,鄰近成大周邊商圈,停車與交通都方便,舒適愜意的用餐氛圍,成為台南聚餐小酌首選。

騷烤家豬油拌飯

▲巨無霸豬油拌飯 ,整桶豬油拌飯鋪滿生蛋黃。

加了紅蔥頭的豬油拌上醬油飯,,攪拌之後的美味難以言喻,有滿滿的幸福感!

騷烤家炭烤龍蝦

▲龍蝦經炭烤後散出的陣陣海味,現點現做,美味值得等待。

▲炭烤龍蝦,堅持使用100%純木炭慢烤,散發迷人煙燻氣息,鎖住新鮮原味。更能襯出龍蝦的絕佳口感

騷烤家巨無霸生蠔

▲巨無霸生蠔,誇張大到不可思議

像臉一樣大的巨無霸生蠔,碩大肥美、清甜爆汁

▲ 獨家鹽豬肉,吃起來不會死鹹,而且還有著彈牙的口感,跟坊間的鹹豬肉真的有著不小的差異。

▲ 鮮烤生蠔 ,每一口都清爽甘甜,飽滿肉質讓人大口滿足,新鮮無腥味,能享受到半殼生蠔的極致美味唷!

▲ 新鮮蚵仔 ,新鮮的蚵仔簡單燙過,,沾點哇沙米醬油 就好好吃,有著自然的鮮甜。

▲蒜香炒小干貝,簡單料理帶出鮮中帶甜,充滿濃郁蒜味!

▲月亮蝦餅,能咀嚼到其真材實料,加上甜甜酸酸的沾醬,完美風味令人難以忘懷。

騷烤家MENU

▲府城騷烤家菜單:當天準備的食材製作,餐點皆為限量現點鮮做,售完即止。(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府城騷烤家|FB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電話:06-237-7099
⏰時間:18:00-01:00,週二休

台南七家人氣燒烤店:https://bopomo.tw/2019-1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