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北區】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多種口味越南河粉任君選擇|好事多週邊美食

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位在北區大興街文賢路交叉路口上,招牌上有大大的豬鼻子非常顯眼可愛,對面就是UNIQLO有一個大大的地標非常的好找,順著文賢路再往前一點就是大家最愛採買的Costco

來到店面門口映入眼簾的是輕巧裝潢的小門口,入門後是清爽明亮的擺設,讓大家在用餐時不會有悶熱壓迫的感,可以愉快地享用店家的餐點。

店家裡面餐具以及醬料都是自取的喔!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很順手地拿取與盛裝,店家對於顧客的小心思,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豬鼻子菜單,有著多種湯頭及主食肉品的變化組合,口味保留經典而富有創意

酸湯生牛肉河粉 $140,由熱酸湯直接沖熟生牛肉食用的河粉湯,沖熟的牛肉的口感非常的軟嫩,趁熱吃的口感非常的好,搭配羅旺仔酸湯的湯頭絕對是開胃的首選。

不過湯頭上是真的偏酸的口感,如果平常不吃酸的不要輕易挑戰,生牛肉大約在7分熟食最軟嫩鮮甜,鮮嫩與嚼勁達到完美平衡。

紅咖哩雞絲飯 $160,微微香辣的椰香咖哩搭配泰國米及豐富配料構成的雞絲飯,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泰國米煮的非常的粒粒分明,搭配上一點都不會柴的雞肉絲,讓整個雞絲飯超級加分。

越南炸豆腐 $60,來店必點的招牌美食,炸的香酥的豆腐搭配上酸甜的醬汁及花生顆粒,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炸功一流外皮酥脆內濕潤,不會有油耗味,豆腐與醬汁有如譜出一首美好的賞味協奏曲。

涼拌海鮮 $70,鮮脆的涼拌洋蔥盛裝著新鮮蝦子、花枝及彩椒,口感鮮嫩的海鮮配上酸甜的醬汁,開胃就得吃這道!

溫和不辛辣的洋蔥搭配新鮮的海鮮,很適合炎炎夏日來一盤好好消暑。

香茅烤豬 $150,香脆又多汁,沾上酸酸醬汁非常的爽口。

如過是身為哈肉一族的你,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一道美味佳餚。搭配當地的飲品絕對是夏日中的一大享受。

越式咖啡 $60,道地的越南特色咖啡,現場製作的咖啡在滴漏完後攪拌煉乳一起享用,甜度非常適中而且沒有苦味。

椰子水 $30,由越南原裝進口的椰子飲料,微微的椰子甜味,搭配上些許椰果,與冰塊搭配後非常的消暑好喝。

豬鼻子特約商店

豬鼻子緊鄰著大興公園,店內消費的客人可以安心的讓小朋友在外面溜滑梯嬉戲,盡興的與朋友敘舊用餐,旁邊就是台南好事多

🚩豬鼻子越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號
☎電話:06-3587028
⏰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一休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gnose201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