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食農教育瓜果嘉年華|品味土地的美味與智慧,親子同樂共創農業未來

2024 食農教育瓜果嘉年華將於 113 年 5 月 4 日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盛大舉行!透過親子互動和豐富多彩的活動,向大眾介紹農業的美妙世界,讓人們更加認識土地的價值和農產品的重要性。

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包括農場參觀、瓜果品嚐、手工製作、農作物種植體驗等等。孩子們可以親身體驗種植蔬果的樂趣,了解農作物的生長過程,同時也可以學習到食品的安全知識和營養價值,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

除了學習,還準備了豐富的互動遊戲和表演節目,讓家庭成員們能夠一同參與、互相學習、共同成長。親子活動將拉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距離,讓親子關係更加和諧親密。

在這個活動中,能夠重新認識土地的價值,珍惜農產品的來之不易,並且意識到自己的飲食選擇對環境和健康的影響。最後,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支持本次活動,「一起參與,一起學習,一起創造更美好的農業未來!」

交通資訊:

一、自行開車:

國道8號(往東,新化方向)→終端出口左轉台20線(往山上、左鎮方向),約200公尺第1個紅綠燈右側,即抵達本場。

二、大眾交通:

(一)台鐵:

A. 台南火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至公車站,搭乘台南市公車(興南客運)<綠幹線>,在「新化分院」站下車。

B. 新市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車程)。

C. 台南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30-40分鐘車程)。

(二)高鐵:

A. 高鐵台南站下車,轉搭台鐵沙崙線至台南火車站,再轉搭台南市公車(興南客運)<綠幹線>,在「新化分院」站下車。

B. 高鐵台南站下車,轉搭台鐵沙崙線至新市火車站,再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車程)。

C. 高鐵台南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車程)。

活動地圖與流程:

🚩2024 食農教育瓜果嘉年華|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牧場70號
☎電話:06-5912901
⏰時間:113 年 5 月 4 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