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鍋燒。肉多多鍋燒加銷魂的水波布丁蛋|吃麵泡飯配飯都好吃|成大美食

台南平價又大碗的鍋燒意麵,使用古早味油炸過後的雞蛋麵,加上各店家獨門的熬製的各式湯頭,成為府城經典小吃之一,深受台南人及遊客的喜愛。

御鍋燒位在東區育樂街上,緊鄰成大商圈,主打肉多多鍋燒銷魂水波蛋。這裡的鍋燒除了意麵外,也可以選擇配飯或拌飯。一碗美味且份量十足的鍋燒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歡迎。

店裡的鍋燒口味有多種選擇,採用含蛋量高較有彈性及口感較Q的意麵,價格介在 $70-$100元,招牌為法牛奶鍋燒、馬叻沙鍋燒韓、泡菜鍋燒。這裡的鍋燒內容:有台灣豬里肌肉片+特選豬肉貢丸+台南珍珠虱目魚丸+手工蛋餃+水波布丁蛋+季節高麗菜與鮮蔬。

法牛奶鍋燒 $100+法國牛奶起司片 $15,結合牛奶及起司的濃郁湯頭,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湯頭輕鬆帶出食材自然的清甜。

起司裹著Q彈的麵條,除了保留意麵芳香,還吸飽了湯汁精華,有著絕妙的滑順口感。

圓圓鼓鼓的水波蛋,真是漂亮!蛋香特別濃郁滑嫩。

濃郁的湯頭每一口蘊藏著豐富的好滋味!

馬叻沙鍋燒 $100,新鮮的食材搭配濃郁香醇南洋風,吃起來香味撲鼻又過癮。

肉片吸附叻沙湯汁,入味好吃。

濃郁香醇的湯頭包覆著麵條,帶點微辣又保有嚼勁,一吃下去不得了,超級美味。

韓泡菜鍋燒 $95,添加自行醃漬的韓式泡菜,有點酸帶微辣。

酸、甜、辣,味覺上很豐富,獨特的滋味不管是吃麵、泡飯、配飯都好吃。

熱騰騰的喝,整碗鍋燒吃完後很過癮!

台灣老牌風味汽水 $15,三種口味:冰淇淋、橘子、葡萄。

御鍋燒菜單:除了鍋燒系列外,還有提供台灣老牌風味汽水。

🚩御鍋燒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75號
電話:0906-053213
時間:12:00-15:00、16:00-23:00(22:30後只接外帶)

成大周邊美食:https://bopomo.tw/2020-01-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