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西達韓式料理。超值套餐各式韓式料理一次滿足|無敵小菜吃到飽

位於台南安平區文平路上的瑪西達韓式料理,提供最強超值套餐組合部隊火鍋韓式拌飯海鮮煎餅等經典韓式料理,以及超級無敵韓式小菜吃到飽,在這裡可以一次享受,堪稱CP值極高的韓式料理。

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家庭聚餐好友團聚

韓式料理最迷人的就是小菜可無限吃到飽。

二人超值套餐 B $820,韓式特色主餐四選一,韓式特色小吃三選一,附餐四選一,飲品任選二杯(酒類除外)

部隊火鍋,有肉有菜,看起來好豐盛也好好吃。

而且它的味道不同中式火鍋,配上香濃起司及韓國泡菜的酸辣,簡直非常誘人。

彈牙的韓國泡麵裹上香濃的起司,讓人直呼過癮!

煎餅(海鮮),每次必點的就是煎餅,料多又厚實,超滿足。

單吃不沾醬就已很美味,沾上店家特製沾醬,讓海鮮煎餅更增添一種不同的風味。

石鍋拌飯,熱呼呼的鍋巴味道,配上一堆的蔬菜料,真是銷魂呀!

戳破蛋黃充分的攪拌,香噴噴的石鍋拌飯吱吱作響,讓人無法抗拒!

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充滿驚豔,滿滿幸福感!

辣味豬腳 $280(單點),必點辣的開胃,Q彈卻又軟嫩超好吃。

新鮮的蔬菜夾豬腳加點辣蘿蔔,不管是口味還是口感都更有層次感。

冰柚子茶,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風味。

瑪西達韓式料理菜單:有單點、二人超值套餐、四人超值套餐、六人超值套餐,用餐人數愈多愈划算。每人低消$180元,用餐時間90分鐘,提供小菜吃到飽。

店家有提供精美便當,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價格也都相當合理,大約落在 $80-$120之間。

🚩瑪西達韓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電話:06-2982577
時間:11:00-14:30、17: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