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飯班(台南公園班)。好吃的魚鬆飯、豬腳飯|台南便當|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北區公園路上,大大的招牌寫著「打飯班」,勾起不少男生當兵時的回憶。「打飯班出列」,現在想想,還挺懷念的。

室內用餐空間不是很寬敞,座位擺放不多,不過有冷氣可以吹,還蠻舒適的。

一旁自助區有餐具及各式調味料。

打飯班菜單:飯類有肉燥飯、魚鬆飯、蛋包飯、咖哩飯、爌肉飯、豬腳飯,還有便當、水餃、鍋燒系列、湯品、各式小菜等。

魚鬆飯淋上肉汁後在撒上滿滿的魚鬆,可見店家的誠意,光看就相當誘人。魚鬆吃起來香酥鬆軟,帶有淡淡鹹香甘甜,搭配白飯更是一絕!

白菜魯又軟非常入味,湯汁有著白菜的清甜。

淋上肉燥的豬腳飯,上有豆輪一塊、酸菜、筍乾絲,拌在一起跟著白飯配著豬腳一起吃,非常下飯。

兩大塊滷到閃閃發光的豬腳,還蠻入味的。

🚩打飯班(台南公園班)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78號
電話:06-2527538
時間:11:30-21:00,週六休

特搜台南7家便當店:https://bopomo.tw/2017-08-07-95/
台南六間高顏質便當:https://bopomo.tw/2018-11-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台南真正肉燥飯的好味道就屬打飯班這家店了~別無二家,超級好吃,吃了會讓人回味無窮一碗接著一碗……還有豬腳飯控肉飯也特別美味,配菜也是好味道,還有塔香水餃,起士蛋包飯獨佔味蕾無話可說……要吃就吃打飯班這一味……

  2. 台南最美味的道地小吃,老闆跟夥伴們都親切好相處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