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野基串燒き屋台。路邊露天燒烤店,碰運氣美味|台南中西區美食

中西區中成路上的路邊小店,充滿日式風格,在夜晚透過燈光的加持下,相當引人注目。用餐區在店外的大樹下,有露天搭棚座位,讓人來這裡用餐毫無拘束感。

當夜晚來臨後,坐在露天的座位,三五好友一邊吃著熱騰騰的串燒,一邊聊天,再來一杯生啤超過癮!感覺一天上班的疲勞都可以一掃而空,人生不就是該這麼享受嗎?

牆面放了舊時代廣告標示,充滿了懷舊復古風味。

放在烤架上的肉串散發出香氣,十分誘人,等不及上桌就想吃一口。

滿桌的串燒搭配一大杯冰涼的生啤酒,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不喝酒的朋友,這裡也有販售一些無酒精飲料。

蔥段鮪魚明太子雞里肌鹽燒豬五花(另有醬燒選擇),每一樣都是人間美味。

蔥段鮪魚,切塊鮪魚肉加上蔥段燒烤之後竟然非常的搭,入嘴感受到獨特魚肉滋味。
明太子雞里肌,雞肉烤的不柴不澀,搭配鹹香夠味的明太子醬,更能吃出雞肉的甜味。
鹽燒豬五花,以單純的鹽香味帶出豬肉本身香氣,洋蔥增添清甜的口感。

起司嫩雞真·和牛串蕃茄豬肉卷,每一串都好誘人阿!
起司嫩雞,濃濃起司香包覆著軟嫩口感與些許肉汁雞肉,完美的組合根本魅力無法擋!
真·和牛串,塊狀肉肉裡咬下去的是肉香十足的肉汁,搭配大蒜更是天作之合。
蕃茄豬肉卷,番茄外層包覆著豬肉,多汁香甜,微酸的滋味超級搭。

醬燒豬舌(另有鹽燒選擇), 嚼勁十足,是下酒好菜。

蔥花牛五花,鮮嫩多汁的肉質,灑上滿滿的蔥花,達到解膩的效果。

菲力雞蔥(有鹽燒/醬燒選擇),口感軟嫩多汁,蔥段把雞肉的鮮美詮釋得既單純又美好。

洋蔥黑醋香雞腿肉,肉質軟嫩多汁,酸酸甜甜更增添風味。

手打雞肉丸,胖嘟嘟的模樣時分討喜,與獅子頭有幾分類似,但口感較紮實。

用有機生雞蛋做沾醬,另有一番風味。

手作甜不辣,肥肥的身影,吃在嘴裡Q彈又有嚼勁。

生山葵日本山藥,烤過山藥的口感很脆,哇沙米香辣卻不嗆鼻。

揚出柴魚島豆腐,放置著不大不小的豆腐塊,上面舖上柴魚片和蔥花,一旁有生薑泥。豆腐外酥內軟,裹上柴魚片酥脆香氣十足,再沾上一口微辣的生薑泥,相當過癮。

雞軟骨唐揚,醃製過雞軟骨,保留最爽脆的口感,愈嚼愈香。

瓜仔魯肉飯,鹹香又甘甜的瓜仔肉燥,搭配白飯非常的開胃。

黑輪火鍋,湯底採用柴魚昆布高湯,生鮮蔬菜和關東煮等完美搭配。

玉子燒有濃濃蛋香

沾上特調沾醬,搭配清爽甘甜湯頭,讓人心頭暖呼呼!

目前本店還有跟外送平臺Uber EatsFoodpanda進行外送合作,品項有:
 
起司嫩雞x瓜仔滷肉飯餐盒
醬蔥菲力雞腿肉x瓜仔滷肉飯餐盒
醬蔥豬五花x瓜仔滷肉飯餐盒
醬蔥雞胸肉x瓜仔滷肉飯餐盒
手打甜不辣x瓜仔滷肉飯餐盒
骰子牛肉串x瓜仔滷肉飯餐盒
蕃茄豬肉卷x瓜仔滷肉飯餐盒
 
(亦可自行來店內選購餐盒,自行來店內選購者每個餐盒會便宜五元回饋給消費者!)

歐野基串燒き屋台菜單:有烤物、炸物、米食、鍋物、餐盒、飲料,各式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

店家的注意事項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三五好友一同坐在大樹下,有些許的微風吹來,邊吃美食,邊感染夜晚獨有的美好悠閒情懷!

🚩おやじ歐野基串焼き屋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56號
電話:06-2217900
時間:18:00-00:00,週一休
特搜台南十家人氣燒烤店、燒肉店聚餐首選:https://bopomo.tw/2019-1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