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爆了。爆量蝦料理霸氣蓋麵|胡椒蝦吮指回味流口水|金三益

超浮誇海鮮鍋燒麵專家-金三益健康茶飲,近期又推出了爆量蝦料理霸氣蓋麵-蝦爆了蒜辣麵及吮指回味-胡椒蝦,新品還有青殼龍蝦可以加購!

金三益全台最浮誇的鍋燒麵

蝦爆了蒜辣麵(229元)

熱呼呼吃著上層紅嫩的鮮蝦,佷努力且享受滴這豪遇吃的感覺,吃掉一半蝦,赫然發現我愛的「蒜辣意麵」露臉了,Q甜微辣的口感好熟悉,混然忘了麵的存在,真的不是蝦的錯(哈哈,都是老闆給的蝦爆了)

看到堆滿金字高塔的蝦蝦戰利品好是滿足。

胡椒蝦(20隻229元/30隻319元)

胡椒蝦很夠嗆辣,端上桌初有聞椒撲鼻香,扒殼時會不小心椒辣嗆鼻的感覺,吃進嘴裡卻散發出鮮甜中帶點鹹香,胡椒香氣及辛辣感全鎖進蝦肉裡,是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菜,讓人吮指回味!

青殼龍蝦 (1隻199元)

對龍蝦我有時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哈哈,擔心口袋不夠深),【金三益健康茶飲】的青殼龍蝦,可以滿足我們放縱自己當個貴族世家,平時就能來個加盤青殼龍蝦1隻只要199元,夠新鮮的龍蝦肉單吃鮮甜,也可沾芥未或單純醬油吃也很對味唷!

金三益人氣飲料

賣手搖飲料起家的金三益,除了價格親民之外,品質完全超越價位水準

●【泥漿鮮奶芋】(70元_限定)
嚴選台灣大甲芋頭質地鬆棉,純手工蒸煮壓泥加上紐西蘭北島鮮奶超合搭,濃郁滑順的芋頭鮮奶,口口都喝得到大甲芋的顆粒,香氣瞬間化開於舌尖,沈浸在芋罷不能的好滋味。

●【綠豆沙鮮奶冰沙】(50元_季節限定)
純天然手工鮮煮綠豆沙尬紐西蘭北島鮮奶黃金比例調製,綠豆冰沙口感綿密細緻且奶香十足,濃郁鮮甜綠豆沙鮮奶冰沙看似平淡無奇卻令人回味無窮,仲夏冰涼飲極佳選擇。

●【芭樂鮮橙綠】 (55元)
喝得到現榨新鮮芭樂、柳橙的酸甜滋味,這二種水果皆富含維他命C,喝起來比想像中無比清涼爽口解膩之好選擇。

●【清香金萱】(40元)
清香金萱這款昰年輕人也很愛的單茶品,俱有獨特的奶香氣,甘潤順口,是百搭單品茶,吃熱食搭配喝起來非常清爽怡人,餐後來杯無糖清香金萱超級解膩!

金三益MENU

金三益菜單:不但可以喝到好茶飲還能吃到價錢公道實在又好吃的蝦料理真的是CP值很高,三五好友聚餐小飲都是很棒的好所在,用餐停車也很方便唷!

🚩金三益都會茶飲|FB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週二公休(10:00後供應鹹食)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