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圃麵店。飄香五十年的眷村口味炸醬麵、水餃|白豆干必點|台南麵店

這間是台南的在地老店,位在台南東區大同路二段上的一處三角窗,眷村口味,麵類炸醬、乾麵、榨菜肉絲都好吃。人氣水餃、餛飩手工現包。必點滷味種類多,以白豆干最為有名。

內用點餐步驟:1.先找座位。2.到點麵區報座位號碼點麵。3.到魯味區找到自己座位夾子,夾魯味。4.餐點都送到後,老闆一桌桌來結帳。

手工水餃飽滿大顆帶有Q彈的外皮,好吃又實在。

手工餛飩,每一顆都是新鮮現包。

滷味平價,價格標示十分清楚,滷菜隨便夾都不會破百,讓客人吃得很安心。滷味魯的很入味,來這邊什麼東西都要點一份,必點的白豆干,是這裡的特色。

乾麵是麻醬口味,麵條上頭灑上新鮮豆芽菜,淋上肉燥,麻醬放在底下,只要稍微均勻攪拌一下,讓底下的醬汁平均分佈在麵條上,味道立即大升級。

炸醬麵上頭鋪滿了滿滿的炸醬餡料、小黃瓜絲,底下是Q彈麵條,全部拌在一起,好香濃炸醬,有著豐富的滋味。

吃的到碎豆干、肉末等,非常入味,. 搭配上清爽脆口的小黃瓜絲,每一口都吃得到店家的用心。

餛飩皮薄肉鮮,還有大量豆芽菜、青菜加持,整個湯頭更鮮甜好喝。

吃麵配滷味最對味。

香圃麵店菜單:推薦炸醬麵、乾麵、榨菜肉絲麵、花生小魚乾、海帶、白豆干。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眷村口味五十年傳承

🚩香圃麵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3號
電話:06-2142480
時間:08:00-01:00

台南7家特色麵食館:https://bopomo.tw/2017-07-07-193/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