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三船の鰻丼。商業午餐澎湃又精緻|霸氣十足綜合海鮮丼

三船の鰻丼位在台南市東區東門城(迎春門)旁,主打專業鰻魚料理、各式海鮮丼飯壽司生魚片超值商業午餐等日式料理。堅持嚴選新鮮食材,每日提供新鮮漁貨上桌,帶給饕客最為新鮮道地的日式料理。

在餐廳門口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日式風情。

用餐環境共分為一、二樓,一樓較適合人數少的團體,有兩人桌、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

二樓為中式大圓桌,適合家庭聚餐公司聚會團體聚餐慶生包場

三船の鰻丼菜單:有各式丼飯、定食、鍋物、烤物、生魚片、沙拉、壽司、手卷、揚物、炒物..等,餐點選擇性多,商業午餐經濟又實惠。

商業午餐$198起,供應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中午,例假日除外。商業午餐可說是很超值又精緻,不僅食材新鮮還能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商業午餐週週更新,詳情請參考店家粉絲頁。

商業午餐綜合海鮮丼 $198(附味噌湯),嚴選新鮮大白蝦,鮮甜彈牙,搭配澎湃海鮮組合。

物超所值,有六隻大白蝦、現切生魚片、花枝、扇貝、還可吃到魩仔魚的美味。(依當日魚貨做搭配)

嚴選新鮮大白蝦,蝦肉彈牙爽口,細緻甘甜,吃得到鮮度與肉的Q彈。現切生魚片厚實新鮮、甘甜好吃,刀功精緻。

丼飯裡頭的美味醋飯搭配料多又澎湃的海鮮食材,每一口都是讓人心「丼」的味蕾享受!

車輪壽司 $220,巨無霸壽司比一般壽司大3倍,搭配蒲燒鰻魚、炸蝦等7種食材,內容物都是由當日新鮮食材做搭配。 多元食材融合的多層次口感,讓料理不僅美味且充滿巧思。

烤香魚兩隻特價 $320,沒有過多的調味,口感外酥內嫩肉質、細膩甘甜,還帶有淡淡迷人的香氣,這個滋味只有嚐過才能領略。

魚卵飽滿豐富,粒粒綿密細緻,嗶啵彈牙的紮實口感香氣十足!

蒲燒鰻魚豪華丼 $580,升級套餐只要加價$100,就可以有前菜、果蔬嘉年華或是和風中卷二選一、茶碗蒸、甜點等等,物超所值好划算。

蒲燒鰻肉質飽滿、份量很夠,加上獨家調製的醬汁完全滿足味蕾!鰻魚本身的油脂與特製醬汁相互融合,慢慢滲透進米飯裡,嚐一口有米飯的香氣、醬汁的香濃、鰻魚肉的鮮嫩。

🚩三船の鰻丼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9號
電話:06-2085703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