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豐富的層次感滋味好銷魂|東寧店|安平店

叻沙麵一碗兼具甜、鹹且微辣的濃濃南洋味湯麵,濃郁的色彩使人食慾大開,色香味俱全的叻沙麵亦是網路評選為死前必嘗的世界十大美食之一。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有兩間店,一間在安平區安平路上,一間在東區東寧路上。湯頭是叻沙的美味靈魂,寶貝老闆融入了台灣在地蔬果與水產,讓重口味的叻沙多了份清爽的層次,獨特的口感征服了不少饕客的味蕾。

白牆搭配木桌,簡單清爽,加上軌道燈助攻,整體不失工業風的質感。無論是獨自品嘗、雙人同行、或三五好友歡聚都非常合適。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菜單:叻沙系列可選擇拉麵、烏龍、冬粉、油麵、飯。

隱藏版叻沙麵 $220,豐豐富富的滿滿一大碗,搭配巨無霸蛤仔超值又鮮美。

有三隻白蝦,蝦肉很飽滿緊實,吃起來很有彈性,QQ的很新鮮。

每一顆都非常有份量,蛤蜊肉鮮甜多汁

拉麵勁道有彈性,吸附滿滿的叻沙香氣,感受那多層次滋味的變化,更能體會這叻沙濃濃的南洋風的迷人風味。

要集合那麼多味道在一口湯裡面,必須有一個完美的比例才可以做到。

海陸叻沙雙拼 $165,大碗配料豐富,可以看到有蝦子、蛤蜊、肉片、豆皮、水煮蛋及蔬菜等。

搭配烏龍麵吃起來軟溜且具厚實的咬感,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叻沙水晶雞(大) $320,一整隻雞腿貼心去骨,皮Q肉鮮嫩多汁、相當的入味。

搭配新鮮美生菜,增加豐富爽脆口感。沾上叻沙醬可說是絕配,保證吃了一次後就會愛上!

香酥炸蝦 $120,外酥內嫩,鮮美又爽口,太好吃了。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東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50號
電話:0903-612597
時間:11:00-14:30、17: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