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倉便當。雙拼便當雙享受|手掌便當小巧便宜料又多|台南便當外送

台南東區小東路上新開一間超特別的便當店,走出與傳統中式便當店不同氛圍,吸引大批的民眾等著嚐鮮。

穀倉便當的精緻便當有六道配菜,還可雙拼口味自由搭,近期更推出了手掌便當,攜帶十分方便,份量剛好滿足小鳥胃。

店裡除了有內用服務,還提供便當外帶、外送

便當內菜色共有六道配菜。

酥炸雞腿+青花魚 $100,雙拼便當雙主菜加上六道配菜。

烤得恰到好處的青花魚,皮焦肉嫩細緻又有油脂,吃起來微微的鹹更加提升鯖魚的甜度,驚為天人的好吃。

炸雞腿外酥內嫩的程度,卡滋卡滋!入口肉汁豐富,讓無讓人無法抵擋!

豬五花便當 $80,好吃到尖叫的五花肉下飯一級棒!

選用肥瘦均勻的五花肉片,醃製入味香氣十足不鹹膩,超級下飯。

蒲燒鯛魚便當 $80,蒲燒鯛上滿滿的醬汁,閃閃發亮,光看就好誘人,加上溏心蛋是絕配。

肉質細膩富含油脂香氣,搭配米飯一口一口好吃到飆淚!

手掌便當(照燒雞腿) $40,最大特色是以「一手就能掌握」的圓盒盛裝,份量適中,讓便當也能走輕巧風。

手掌便當系列人氣第1名,照燒雞腿,濃郁醬香縈繞又不失雞肉本身的鮮嫩多汁。

不但吃起來方便,也很適合野餐郊遊時的戶外小食喔!

還有提供每日例湯不馬虎,隨便一撈都好多料。

穀倉便當菜單精緻便當均一價 $80,手掌便當 $40,雙拼便當 $100,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穀倉便當-小東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66號
電話:06-2006628
時間:10:30-14:00、17:00-20:00,週日休

台南六間高顏質便當:https://bopomo.tw/2018-11-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