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茶茶小廚房(已歇業)。天使翅膀一秒變網美| 勾魂美味豆腐煲鴨血煲

台南安南區海佃路麥當勞周邊美食林立,越來越多優質的好店陸續在附近開設。最近又多了這家新開幕的黃茶茶小廚房,位在麥當勞後方,19 house炙燒牛排隔壁。

一進門就看到很適合拍網美照的牆面。上面設計了天使翅膀。

超夢幻天使翅膀打卡牆,姐姐妹妹快點約起來,站在翅膀前方拍照,實現屬於自己的天使夢、展翅高飛。

店內環境相當明亮乾淨,用餐區有單人吧檯、雙人桌、四人桌,餐具跟醬料都是自助式的。

半開放式廚房,現點現做衛生看得見。

黃茶茶小廚房菜單:這裡除了招牌豆腐煲、鴨血煲外,還可選擇、鴨血大腸煲、豆腐大腸煲和綜合煲之外,還有素食豆腐煲。主食有麵、飯、冬粉選擇,肉片有豬牛羊三擇一,辣度可選大辣、中辣、小辣、無辣。還貼心的提供素食豆腐煲,讓素食者多一個選擇!

餐點一上桌,目光馬上被這個極具份量的大碗所吸引,再看到碗裡豐富的配料就讓人猛吞口水,食慾大開。

綜合煲裡面有鴨血、臭豆腐、大腸三種,主食選擇冬粉及其他配料有肉片、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玉米筍、豆皮等。附餐有紅茶及甜點。

極致入味又保有滑嫩的鴨血,一口咬下,那瞬間香、麻、辣在嘴裡迴盪,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豆腐十分紮實,微辣微麻的口感十分過癮。

大腸處理得很好,完全沒有腸腥味,軟Q帶點嚼勁。

肉片給的很大方。

冬粉吸收了湯汁精華後非常好吃,湯汁喝來順口溫和,不會太刺激。

鴨血大腸煲有鴨血、大腸二種,主食選擇白飯,配料與綜合煲相同。

紅油抄手隱藏版必點

麵皮薄透Q滑,包裹著多汁入味的肉餡,一口咬下,肉汁、醬汁、紅油瞬間融為一體,完美呈現麻、辣、香多層次的口感。

餐後也有甜點,整體C/P值算不錯,並提供內用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如有異動請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食材給料大方,讓饕客們能一飽口福。無論是中午還是晚上用餐都相當有悠閒的氛圍。

並提供外帶及外送服務

🚩黃茶茶小廚房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7-2號
電話:06-3581514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