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小館。各式炒飯蛋包飯|加飯不加價讓你吃飽飽|成大周邊美食

台南成功大學學區周邊有許多美食,位在育樂街上的紅樓小館,為了讓學生能吃得飽,餐點份量相當足夠,價位也很親民,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吸引大批的學生前往光顧。

用餐區一二樓都有座位,這裡的上菜速度有夠快,剛結完帳不久,香噴噴的蛋包飯就在桌上了。

加飯以後份量真的多到嚇死人,對於食量大的朋友們很有吸引力,店家加飯加麵不加價。

很推薦麻婆豆腐蛋包飯,這裡的蛋包飯不單調,搭配麻婆豆腐十分對味。

每一口享受到辣、鮮、香的麻婆豆腐滋味與飯香蛋香完美結合,口味上完全跳脫傳統蛋包飯!

蔥爆豬肉蛋包飯也是必點招牌之一。

學校附近的餐廳果然便宜份量大

紅樓小館菜單:主要餐點為炒飯、蛋包飯、鍋燒系類

🚩紅樓小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65巷11號
電話:06-2086815
時間:11:00-22:00,週一

台南炒飯霸主特搜大PK:https://bopomo.tw/2017-08-22-122/
成大周邊美食:https://bopomo.tw/2020-01-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