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辣妹子。傳說中的褲帶麵、油潑麵|麵條界巨無霸一碗一條麵

陝西辣妹子位在台南東區富農街上,必點招牌有陝西純手工扯麵涼皮酸辣粉等,是一間道地的陝西麵食館。附近有許多平價又好吃的小吃美食,像富農豬腳朗頡水餃等。

號稱地表最寬的褲帶麵在西安還有另一個名字「ㄅㄧㄤˋㄅㄧㄤˋ麵」,是因為甩麵時發出的聲響而得名。麵條又Q又有咬勁,連吃法也很獨特。

一根麵條寬度可達二三吋,長度則在1米上下,一碗一條麵,麵條界巨無霸陝西皮帶麵,現在在台南也吃得到這一味囉!

陝西純手工扯麵捏住麵條的兩頭,然後順勢將麵條拉長,扯好的麵條要迅速放入開水鍋中煮。

調味有獨特的風味,有辣有不辣,愛吃辣的可以來挑戰看看,辣到通體舒暢又不會胃不舒服。

陝西油潑麵(乾)$65,熱油澆在面上的那一刻,辣椒的香氣交雜著蒜香和蔥的清香,香氣四溢,有著濃濃的陝西風味。

麵條有彈性,很有嚼勁,交織豐富的酸辣感,又香又辣又過癮!

酸辣手工扯麵(湯)$70,吃起來比較屬於重口味,Q彈紮實、咬勁十足,酸香除了令味道更有層次外,又稍為緩和了麻辣度,吃起來超過癮!

酸辣紅薯粉 $80,勁道彈牙及爽口開胃的酸辣味讓人欲罷不能。

陝西風味涼拌小菜每盤 $40。

內用空間不大,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

筆畫最多的中文字?56畫「ㄅㄧㄤˊㄅㄧㄤˊ」居然是一碗麵

陝西辣妹子菜單:陝西純手工涼皮、手工扯面淋上特色油潑辣子、另有獨家手工泡椒、剁椒辣醬、陝西風味涼拌滷味及老字號「湘祈香」湖南臘肉歡迎訂購」

🚩陝西辣妹子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10號
☎電話:0983-200185
⏰時間:11:00-14:00、17:00-20:30

富農豬腳:https://bopomo.tw/06-2902800/
朗頡水餃:https://bopomo.tw/2017-09-07-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