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亭Brunch。老屋甜點手工義大利麵|絕美紅磚老厝吃早午餐

在絕美紅磚老厝中吃早午餐,霜花亭主要餐點為讓人驚豔的日式甜點下午茶和輕食,還藏著好吃的手工義大利麵

霜花亭兩層式的日式紅磚老宅,正是林志玲包場舉行儀式的空間,中西建築的完美結合,保有歲月遺留下來的痕跡。

霜花亭店內環境

一樓的吧台,前方一排高腳座椅區,優雅的坐在高腳椅上,享受午後悠閒時光,來幾張長腿美照再適合不過了!

二樓大片的觀景窗使陽光自然灑落,對比混凝土牆面的復古風以及裸露不加以粉飾的斑駁紅磚,碰撞出不同層次的美感。

悠閒用餐的氛圍,不論是早午餐或是甜點下午茶都很適合,很推薦去用餐或聚餐聊天的地方。

霜花亭MENU

霜花亭菜單

霜花亭手工義大利麵

手工義大利麵與拉麵的絕妙融合,不僅帶有拉麵的嚼勁,還能如義大利麵般抓住醬汁,意外讓人感覺到好好吃。

柚子胡椒雞肉義大利麵 $268,有柚子的清新香味,加上微辛辣的口感超特別。柚子的味道讓整盤麵吃起來很爽口而且又有獨特的香味,收服了不少人的味蕾。

龍蝦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388,龍蝦肉質彈性有咬勁,奶油香氣濃郁,明太子完整附著在麵條上,吃起來好過癮!

明太子章魚燒義大利麵 $288,章魚燒鹹甜的醬汁均勻吸附在麵條上,搭配香氣獨俱的明太子,多層次的口感令人意外又驚喜!

霜花亭舒芙蕾厚鬆餅

草莓起司餡乳酪 $298,雲朵般綿密的三層舒芙蕾,外觀看起來很誘人好吃!

草莓珍珠帶有甜蜜粉紅光澤,口感Q彈。

當綿密蓬鬆的舒芙蕾,遇見紅艷嬌柔的草莓,如白雪般綿密奶霜,激盪出精彩加乘的馥郁風味。

霜花亭特調氣泡飲

櫻花荔枝玫瑰(蝶豆) $140,擁有漸層色澤,微酸微甜的果汁搭配清爽氣泡口感,顏值和味道都很讚!
粉紅水蜜桃 $140,伴隨著新鮮自然的水蜜桃香氣,清爽氣泡在舌尖舞動, 每一口都爽快!

🚩霜花亭Brunch 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電話:06-2219870
⏰時間:10:30-20:30(平日)、10:30-19:00(週六日)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