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韓式燒肉多樣創意吃法|桌邊代烤專心吃肉|高麗肉聚餐首選

韓式燒肉多樣創意吃法,食材新鮮度、花樣性都頗有水準。貼心提供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可以專心吃肉、盡情聊天,炭火香結合燒肉味美味100分!是台南晚餐宵夜吃巧又吃飽的好去處。

高麗肉位在小東路上,韓國料理韓式燒肉餐廳,主打炭火烤肉,搭配多款韓式美食及多種飲料提供選擇,值得推薦!

高麗肉店內環境

以工業風格為設計主軸,一樣有招牌煙囪,挑高的空間設計感覺非常的大器,桌面又大又舒適,用餐氛圍十分輕鬆自在,木箱造型椅翻開坐墊就是包包的收納空間。

半開放式的廚房公開透明,衛生絲毫不能馬虎,也更能放心用餐。

除了桌面上的沾醬外,高麗肉也有提供各式免費配料,吃完加點需要額外費用。小菜用來搭配燒肉實在很合拍,變化多樣讓吃燒肉充滿樂趣。

麻油烤蒜頭,加在鹽巴裡面做成烤肉的特製沾醬。

高麗肉MENU

高麗肉菜單:吃飽吃巧又不傷荷包。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餐點怎麼點都不上的囧境!

高麗豬拼盤

拼盤裡面有豬五花、豬梅花跟松坂豬等等三種部位。

豬梅花油脂分布均勻,肉質鮮嫩。松坂豬,肉質細緻且彈牙。

肥瘦相間的五花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多餘的油脂逼出,脂香迷人!

焦脆焦脆的五花肉,完全保留了鮮嫩肉質。搭配生菜、泡菜、韓式辣醬,大口豪邁吃也是一大享受。

韓式牛橫膈膜

左邊是橫膈膜右邊是厚切牛舌,一頭牛只有一條細細的橫膈膜,不僅肉質柔嫩、帶有嚼感。

厚切牛舌

外面少見的食材,厚切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每一口都是肉汁滿溢的爽口享受。

高麗牛拼盤

拼盤裡面有牛五花、牛板腱跟牛肋條等等三種部位。

牛五花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牛板腱肉質細嫩富嚼勁

原汁原肉的牛肋條帶有嚼勁,讓人超感動

從生肉烤到最完美熟度,炭烤帶出無與倫比的香氣,讓牛肉呈現出最完美的味道。

高山櫛瓜

高山櫛瓜超人氣必點,清甜細緻,脆口又多汁

韓式蒸蛋

韓式蒸蛋巧妙得蒸成火山一般,口感蓬鬆軟綿綿,帶點微微焦香,拌飯一流。

辣炒年糕

Q彈的年糕沾裹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吃起來真的超過癮!

人蔘糯米雞鍋

全隻嫩雞、腹中塞入糯米經過長時間熬煮,湯裡滿滿的精華

雞肉軟嫩不乾澀,入口即化,糯米飽滿的吸附湯汁,口感滑溜順口。

韓式手捏飯

有海苔、醃蘿蔔、魚卵。

DIY捏成一顆顆的球型飯糰

一口咬下,扎實口感伴隨著淡淡麻油清香,大人小孩都喜歡。

特調燒酒氣泡飲

燒酒本身甘甜又不辣口的特性,很適合跟清爽的氣泡飲料做搭配,一飲而下,絕對爽快,夢幻調酒好過癮!

🚩高麗肉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6號
☎電話:06-2002022
⏰時間:16:30-22:00,週一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