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沙屋馬來料理。紅綠黃叻沙濃郁香醇|椒麻雞打拋豬好下飯|異國料理

樂沙屋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平價馬來西亞料理,紅綠黃叻沙濃郁香醇,主食麵食自由配。椒麻雞、打拋豬好下飯,舌尖上的香料饗宴令饕客垂涎!

樂沙屋店內環境

舒適、輕鬆令人心情放鬆的氛圍,加上工業風率性的天花板,打造了一個簡潔大方的用餐環境。

有雙人座位、四人座位等組合,靠窗一排是單人座位區。

樂沙屋MENU

樂沙屋菜單:除了招牌必點的叻沙麵外、還有人氣海南雞、椒麻嫩雞腿、打拋豬肉及小菜、甜品、飲料等南洋風味料理,不定期還會推出隱藏版,整體餐點口感頗具水準定價合理。

樂沙屋叻沙麵

  • 叻沙湯底有三種選擇:紅叻沙(香辣及奶香)、黃叻沙(檸檬及咖哩)、綠叻沙(羅勒及椰奶)
  • 主食四擇一:松阪豬、舒肥雞、海三鮮、養生蔬食
  • 麵食四擇一:鍋燒意麵、寬冬粉、米粉、讚岐烏龍麵
  • 配菜:蛋、各式蔬菜、生洋蔥絲、炸金針菇等

松阪豬綠叻沙湯底(意麵),椰奶風味的綠叻沙濃郁香醇,使用羅勒及新鮮蔬菜、香茅、海鮮、椰奶、綠咖哩,搭配各式南洋香料慢火熬煮而成。

松阪豬特有嚼勁口感,搭配吸附湯汁飽滿軟Q的意麵,絕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舒肥雞黃叻沙湯底(米粉),黃叻沙是蛋奶素,帶點微酸口感.自製調配的咖哩醬,搭配著大量的蔬菜、番茄、檸檬汁、香茅、馬鈴薯以及香料,燉煮而成。

米粉及湯汁一起品嘗,最能感受其滋味變化。

舒肥雞肉質口感軟嫩又多汁,每口咬下都是自然鮮甜。

天婦羅叻沙(隱藏版),天婦羅炸蝦搭配紅叻沙湯底及讚岐烏龍麵。天婦羅炸的恰到好處非常美味,酥脆的麵衣下包裹著整隻蝦肉。

微香辣、奶香味的紅叻沙.以新鮮蔬菜、辣椒、香茅、蝦米,及各式南洋香料提煉。

讚岐烏龍麵Q勁十足,與湯料一起入口,感受那多層次滋味的變化。

樂沙屋南洋經典飯食

椒麻雞腿飯,去骨鮮炸的雞腿肉,酥脆的外皮,柔嫩汁多的口感

淋上椒麻醬汁,辣中帶酸、麻中帶甜,連肉都變得非常鮮嫩, 堪稱一絕, 讓人難以抗拒。

打拋豬肉飯(炸蛋),選用泰國米煮的白飯,細長不濕軟,最適合搭配打拋豬

打拋豬搭配多種辛香料,香香辣辣的口味非常下飯

再加上一片半熟的荷包蛋,拌著白飯一起吃超開胃。

樂沙屋南洋風味小吃

蝦醬高麗菜,高麗菜吸滿了蝦醬鹹香滋味,吃起來味道甘醇濃郁,爽脆又可口。

沙嗲雞串,沙嗲味與層次很迷人,雞肉嫩口不柴,絕對不容錯過!

炸香蕉,外酥內鬆軟香甜,很特別的風味,搭配的沾醬混合了酸甜辣各種滋味,每一口都是多層次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樂沙屋飲料類

泰式奶茶,融合了甜而不膩的奶香味及特殊茶香,獨特的滋味虜獲不少人的心。
印度拉茶,奶味、茶味恰到好處,有種香氣淡淡回味。

🚩樂沙屋馬來料理(暫停營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70號(台灣銀行對面)
☎電話:06-2222245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20:30、
週六日 11:00-14:30/17:00-21:00,週三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