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恬鍋物。海陸套餐超澎湃|滿滿蛤蠣卜卜鍋|六種風味鍋底征服老饕

北區勝利路上的丞恬鍋物,注重湯底的品質與美味,堅持每日以新鮮蔬果與溫體雞肉用心熬煮的湯頭,並推出各式套餐組合超澎湃,讓老饕們慕名而來。是一間帶朋友來用餐不失面子又吃的開心的質感火鍋餐廳。

丞恬鍋物店內環境

大片玻璃窗讓室內採光良好,淨白牆面既有簡潔現代風又有工業風率性的天花板,寬敞高挑的用餐環境,都能讓人感到無比輕鬆、好好享用一頓餐點!

有雙人桌到六人桌都有,很適合各種用餐人數的聚會,靠窗一排是單人座位區,一人吃飯也能盡情享受!

還有超大投影螢幕電視可以看。

丞恬鍋物自助區

有三款飲料可無限暢飲,冬瓜檸檬特別好喝,剛剛好的甜、剛剛好的酸,大人小孩都很愛。

餐後還可以無限續吃霜淇淋,口味不定期會更換

酌料區DIY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口味

各式啤酒、汽水可至冰箱選購

丞恬鍋物MENU

丞恬鍋物菜單:鍋物有多款個人套餐、雙人套餐、四人套餐可選,共有六種湯頭,選用新鮮蔬果熬煮湯底搭配嚴選天然食材。

丞恬鍋物四人套餐

  • 附餐(白飯、冬粉、關廟麵、王子麵、雞蛋、烏龍麵(+5)、豚油拌飯(+25)七選四)
  • 鮮雞湯底四份(可以加價換湯底)
  • 主餐:綜合大海鮮大船 一份、綜合大菜盤 兩份(沒有大菜盤、變成一人份菜盤4盤)
  • 肉類:霜降牛肉 一份、黑毛梅花豬肉 一份、黃金雞腿 一份
  • 其他:綜合海鮮漿 一份、手工板豆腐 一份、綜合手工餃 一份
  • 甜點一份、自助區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附餐七選四,打上生蛋黃的豬油拌飯更增添了滑順口感,不用搭配其他配菜就可以輕易的扒光一整碗。滑潤Q彈的烏龍麵吸附著火鍋的湯汁,口感及滋味都是一級棒!

湯底加價:經典麻辣湯(可調整辣度) +$59,香濃牛奶鍋 +$59,濃厚藥膳鍋(孕婦不宜)+$89,超多蛤蜊卜卜湯(雙人份量)+$299

綜合大海鮮大船,採用漁港直送的新鮮海鮮,吃起來都鮮甜無比。

每日採買的新鮮綜合菜盤,會隨著當令季節菜種來變換,沒有火鍋料充數。

霜降牛肉一份、黑毛梅花豬肉一份,上層為牛肉,下層為豬肉

黃金雞腿選用新鮮台灣土雞肉,煮前澆淋上米酒增添風味!

綜合海鮮漿(花枝漿+墨魚漿),採用手工漿繳入花枝角、墨魚角,再由人工打漿,好吃又彈牙。手工板豆腐口感紮實而綿密,不易破碎。綜合手工餃有魚冊、燕餃、蛋餃,是吃鍋不可或缺的要角。

甜點是炸至金黃的麻糬,包覆紅豆內餡,外酥內軟的口感絕佳!

超多蛤蜊卜卜湯,放入至少半斤的蛤蜊,清甜的湯頭與鮮嫩的蛤蜊成為饕客們的最愛。

香濃牛奶鍋,自熬的黃金雞高湯,加上香濃的牛奶及奶油濃郁湯頭,能輕鬆帶出食材自然的清甜。

濃厚藥膳鍋(孕婦不宜),數十種漢方食材,經過長時間慢火熬煮,散發藥膳的香醇滋味,除了美味之外並兼顧養生的概念。

經典麻辣湯(可調整辣度),麻辣湯頭讓我們很驚艷,涮肉煮海鮮都很對味!

霜降牛肉在麻辣鍋涮過後,入口嘗得到牛肉獨有的鮮美滋味並帶有微微麻辣香氣。

海鮮丟麻辣鍋去吸附湯汁,吃起來口感一級棒!

麻辣三寶(加點),豆腐紮實、大腸彈牙、鴨血嫩口

大腸非常入味,Q軟有勁,吃起來不會有可怕的腥味。

鴨血表面與內部一樣嫩口,入味又多汁

自製沙茶醬、泰式SUKI醬也有額外販售,小時尚文青醬料組,竹籃提著走

🚩丞恬鍋物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電話:06-2080988
⏰時間:11:00-22:00,週二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