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鵡酒場。國華街商圈巷弄居酒屋|有包廂可預約|台南日本料理推薦

蔵鵡酒場國華街商圈很受歡迎的巷弄老宅居酒屋,優雅寧靜不吵雜的環境,能細細品味料理。另有包廂可預約,是值得推薦的台南日本料理餐廳!

蔵鵡酒場位置

位在中西區府前路二段、國華街附近巷內,地點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老屋外型的低調,容易被略過。

蔵鵡酒場用餐環境

一進門是寬大的板前,從板前席可以看到料理台師傅們認真的神情。

板前座位適合個人用餐,可以直接欣賞師傅的手藝,高檔新鮮食材,搭配細膩的手法,變化出美味料理。

不僅有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還有包廂適合家庭聚會或多人聚餐、慶生聚會。

蔵鵡酒場 MENU

蔵鵡酒場菜單:QRcode點餐的模式,採手機點餐服務。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未成年請勿飲酒、遵守酒後不開車!

多款美味的菜色,每一道都是讓人值得細細品味。

豆腐胡麻沙拉,胡麻醬香濃郁,蔬菜鮮甜爽脆多汁,尤其是添加了搗碎的豆腐,吃起來口感大不同!

午仔魚一夜干,豐富的油質,獨有的美味,完整保留魚肉的甜美。

味增鲭魚,肥美的鯖魚沾裹著濃郁的味噌醬汁,好吃又充滿日式風味的料理,配酒、下飯都很適合!

花枝醋味增,新鮮花枝、小黃瓜佐醋味噌,開胃首選,很難不讓人一口接一口!

海鮮火鍋 (4-6份),澎湃又新鮮的海味,鮮甜大蝦、蛤蠣、干貝都在這,用實惠的價格感受新鮮海鮮在舌尖綻放的頂級鮮甜。

沙朗牛肉蔬菜捲,柔嫩又帶有嚼勁的牛肉,和清脆爽口的蔬菜十分契合,口感絕佳。

奶油螃蟹可樂餅,鮮美蟹肉、濃厚的奶油,有著卡滋外衣絕妙口感 ,沾上特製塔塔醬酸甜的味道更是絕配!

鮭魚親子井,滿滿的新鮮鮭魚塊及鮭魚卵,甜甜玉子燒增添口感,搭上軟硬度恰恰好的醋飯,堪比人間美味!

日式炒麵,柴魚香氣翩翩起舞,將半熟蛋劃破,全部攪拌後一起吃,多層次口味,吃起來更美味!

起司玉子燒,蛋香、起司相互結合,鹹甜交織的味道,口口扎實又綿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綜合生魚片,新鮮魚貨肉質吃起來鮮美、軟嫩,含有豐富的油脂,口感一級棒!

山藥細麵,刀工細緻切成細麵狀,山藥獨特滑順口感,帶有淡淡香氣, 加入少許鮭魚卵,淋上日式醬汁, 味道十分清爽。

▲各式串燒都有穩定的水準,不論是價格、口味、食材品質,都有吸引人的地方。

🚩蔵鵡酒場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40巷1號
☎電話:06-2233251
⏰時間:18:00-01:00,週二休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