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鬼炒飯。傳說中的幽靈炒飯|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美味|台南中西區美食

隱身在台南市赤崁東街開基靈祐宮旁的幽鬼炒飯,前身是台南相當知名的排隊美食幽靈炒飯。這裡的餐點是現點現做,當人潮眾多時,需等待10~30分鐘,請耐心等候。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使用外帶盒。

透過自助點餐機,就不需到櫃檯排隊點餐。自動點餐機操作流程。

幽鬼炒飯 $70,份量很足,一個便當盒裝得滿滿的,炒飯中瀰漫著濃濃的九層塔香。

九層塔獨特香味和肉絲蛋組合起來,每一顆米飯中都充滿自然的香味,不會太油膩,讓炒飯變得格外好吃,吃一口就上癮。

銷魂燒肉飯 $85,有燒肉、筍干、泡菜、半熟蛋及大把青蔥,讓人覺得味道層次很豐富。

筍干口感爽脆又鮮甜,非常好吃。

泡菜香辣和爽脆口感,辣度還滿過癮的。

劃破半熟蛋和著青蔥、混合著白飯搭配燒肉,就是一道簡單但卻讓人回味的料理!

紫菜蛋花湯 $30,料多味美,清淡之外卻帶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鮮味。

回收區

▲幽鬼炒飯菜單:價錢介於70-85,招牌是幽鬼炒飯

🚩幽鬼炒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78號
電話:0989-253420
時間:11:30-14:30、16:30-20:30週五-週日延長至21:30,週一休
台南炒飯霸主特搜大PK:https://bopomo.tw/2017-08-22-122/
赤崁樓週邊美食:https://bopomo.tw/2019-05-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