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牛車庒台南店。古厝古早味的特色店家|必點冰糖豬腳、燒肉飯、脆筍粿肉

這間隱身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路巷弄內的古厝,台灣早期農家風情,販賣古早味十足的地方小吃,讓饕客從視覺到味覺充分感受到濃濃的懷舊之情。

店內陳設保留早年的家具,古色古香的桌椅,地板上復古磚整體帶有鄉村風斑駁的色調,舊風味的紋路營造回到過去的時代氛圍。

品嘗懷舊的古早味小吃,有特色多樣化的滷味攤。

自助區有提供幾款沾醬

免費湯可自取

酸梅湯每份 $25

店家貼心提供免費麥茶。

燒肉飯(大) $45,炸的酥酥酥的燒肉,鹹中帶甜很入味,配上白飯淋上特調醬汁,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脆筍粿肉(大) $45,有燒肉、脆筍、粿肉,淋上特製醬汁,就是一碗視覺味覺兼具的地方小吃。

炒空心菜 $60,

擺盤也很有風格,滷味很入味,非常好吃,冰糖猪腳可比萬巒猪脚,香腸中藥口味與眾不同,豬肝味道不錯。

牛車庒菜單:除了必點招牌的冰糖豬腳,還有燒肉飯、脆筍粿肉、滷味。

🚩牛車庒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96巷20號
電話:06-2219817
時間:11:30-14:00、17:00-21:00,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