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福麵館。CP值爆表的麵店|成大美食|台南北區美食

添福麵館位在北區長榮路四段上,鄰近成大校區,價格便宜且份量足夠,雖不是超級美味但依然有基本水準,所以相當受到學生們的歡迎!是一間不論一群人或是一個人都能愉快用餐的麵店。

服務人員很熱情親切,室內用餐有冷氣、空間又大,位子也不少,吃完不會滿頭大汗。

滷味平價,價格標示十分清楚,滷菜隨便夾都不會破百,讓客人吃得很安心。

自由取用的湯品不錯喝

麻醬乾麵(小) $35,小碗的麵份量就像一般麵店的大碗,麵條上頭灑上新鮮豆芽菜,淋上肉燥,麻醬放在底下,吃之前可以先攪拌一下,麻醬香氣撲鼻而來,搭配著肉燥的鹹香味道,味道搭得不得了。

店家自製麵條,扎實好吃,再加上老板時間拿捏精準,口感彈牙帶嚼勁。

餛飩湯(小) $25,大份量銅板價,清爽湯頭,餛飩雖小內餡鲜美味好!

吃麵配滷味最對味

▲添福麵館菜單:有麵類、滷肉飯、湯、水餃、燙青菜和滷味等,蒜泥乾麵、麻醬乾麵、餛飩、滷味是必點招牌。

🚩添福麵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73號
電話:0977-120112
時間:10:30-20:30

台南十大傳統麵店:https://bopomo.tw/2019-0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