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車旅行。品嚐台南小吃|玩遍台南熱門景點|阿lam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

台南旅遊包車,彈性決定自己的台南一日遊,品嚐台南道地小吃,暢遊台南熱門景點超方便!讓您在台南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阿lam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有多款舒適合格車輛,包括無障礙車輛等等。彈性時段,依據人數與需求客製化服務,是陪我們上山下海的旅遊專家。

我們今天安排旅遊的景點是安平半日遊,乘坐的這台車最多可以容納到八位乘客,適合長短途旅行,有足夠的行李的空間。車上備有酒精不定時清潔消毒,並貼心的準備了瓶裝礦泉水、手機充電器、歡唱KTV,還有多把備用傘,十分周到,在旅途中倍感貼心、愉快、安全、舒適。

第一站:阿憨鹹粥,府城在地古早味

虱目魚鹹粥是臺南獨有的知名小吃,臺南人喜歡把吃虱目魚粥當做一天的開始。常常被各大美食節目報導的阿憨鹹粥,採用當日新鮮虱目魚用水煮方式料理,湯頭用魚骨熬煮而成,流傳逾一甲子的古早味美味。

肥美滑嫩的魚肚, 沒有可怕魚腥味!

半粥的方式加上蚵仔、虱目魚、油條濃稠的湯頭帶來甜美的滋味。

第二站:大魚的祝福

安平新地標,白天夜晚都美麗。大魚的魚腹是平滑的白色曲線,進入魚肚走上二樓,藍色三角網起的魚背籠罩眾人,向外延伸自尾鰭輕輕揚起,口中央以448片彩色釉燒玻璃拼湊出台灣島嶼,象徵愛與包容的台灣浮出水面,接納不同時代的來客。

第三站:林默娘公園

整個公園的規劃是以媽祖林默娘的雕像為主,有如台南的自由女神般的看顧著每天進出的船隻,其夕照與夜景,已成為台南市新的觀光景點。

第四站:1661臺灣船園區

以1比1打造仿古木造帆船的台灣成功號,在安平港陣陣海風中,一起體驗大航海時代的冒險吧!

第五站: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德陽艦,是安平港最吸睛的焦點,於2009年卸下保衛國家的使命,正式停泊安平海港,霸氣船身造型也成為知名拍照景點。

草皮上有兩台國寶坦克車,不必置身戰場,也能一窺軍艦、坦克車的英姿!

第六站:三級古蹟 – 妙壽宮

妙壽宮的側門非門神,而是畫上二十四節氣,也和一般廟宇不同。廟前蝙蝠石柱為花崗材質,上刻有蝙蝠、鶴,具有祈福祝壽的意思。

安平開發得早,古蹟眾多,有時鑽進小巷更能發現有趣的歷史文化。

第七站:盧經堂厝-首富之家

安平盧經堂厝就位在開台天后宮的旁邊的百年古蹟,

體驗穿古裝戲服拍照,拍出值得紀念又獨特的回憶。

第八站:安平平安創意科技

充滿在地色彩的文創小店

在地元素製作的紙鎮石頭,名為「石載平安」(實在平安)。是臺南市的十大創意商品,利用的是安平的海沙、海鹽以及蚵殼混合陶土製成,裡頭還加入了在安平個廟宇乞求的香灰融入平安的成分,讓安平平安石更有意涵!

阿lam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提供台灣旅遊包車商務包車機場接送高鐵接送代訂住宿寺廟參拜在地導覽等服務,全台都有優質司導團隊配合,服務相當多元。今天負責我們的行程的是阿坤哥,詳細價位請洽阿坤哥0985 912 687

🚩阿lam台南包車旅遊工作室
☎電話:0985-912687
📮Line ID:@481kgskl
📮Wechat ID:ywxi2468

台南十大新地標:https://bopomo.tw/2019-12-05/
永樂市場美食一條街:https://bopomo.tw/2017-03-27-92/
西市場(大菜市)週遭美食:https://bopomo.tw/2018-04-01/
赤崁樓週邊美食:https://bopomo.tw/2019-05-18/
鴨母寮市場必吃美食:https://bopomo.tw/2020-01-03/
台南東菜市找美食:https://bopomo.tw/2020-04-2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