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甜干貝拌麵。56顆干貝+鮮鮭魚卵無敵過癮|海鮮大四喜超澎派

台南超浮誇海鮮鍋燒麵專家-金三益健康茶飲,除了招牌必吃的紅蟳蟹黃意麵炙燒軟絲蒜辣麵蛤蜊沙茶拌麵海鮮大四喜拼盤,CP值非常高!近期推出56顆鮮甜干貝拌麵,滿滿干貝+鮮鮭魚卵吃起來無敵過癮!

金三益全台最浮誇的飲料店

每碗鍋燒、拌麵,所使用的海鮮、食材都非常新鮮,而且份量配料也給的相當豪邁大方,吃起來十分過癮!

▼金三益貝受矚目意麵 (高達56顆干貝)

貝受矚目意麵 $200,視覺上感受到裝滿滿滿滿的誠意,吃進嘴裡秋之海味滿滿的幸福鮮甜,Q彈嫩白干貝(高達56顆)。

淋上黃澄透亮的鮭魚卵,嗶嗶啵啵在口中完全不受控地連環爆漿,唇齒留香,奢華地邊吃邊數干貝吃喝玩樂集於這一碗中,樂趣無窮。

整碗除了舖滿56顆干貝,貢丸和火鍋料,鍋燒意麵基本配料一點也没少。

PS:鮭魚卵是另外加點:50元/份。
皆可加麵+$10元、換讚岐烏龍麵+30元、改蟹黃湯+$20元。

貝受矚目蒜辣拌麵 $200,愛吃干貝乾意麵的人必點,麵整盤滿滿滿56顆干貝下是我超愛的蒜辣麵,蒜辣麵吃得到蒜香,微辣感不搶干貝鮮甜很搭,想要肆無忌憚浮跨的吃,必再加點一份鮭魚卵,鮮甜干貝+金黃鮭魚卵將味蕾帶入奢華狀態,著實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忘情享用。

▼金三益大四喜海鮮拼盤

大四喜海鮮拼盤 $349,四種海鮮:小卷、火燒蝦、蚵仔、蛤蜊,光看就讓人流口水!掀開上層澎湃的海產,方才能發現多種海鮮湯頭內的意麵份外入味~絕非普通的鍋燒意麵可與之較勁!彼此的自然鮮更提昇了這碗大四喜美味啦!

  • 火燒蝦是台南特有的蝦子,外型似火燒紅而得名,濃郁的蝦味更甚於一般蝦。
  • 四隻川燙小卷個頭還不小呢,每口下去倍感脆甜。
  • 每一顆蚵仔肚不僅肥美多汁,入口甘美。
  • 飽大的蛤蜊肉更是吸收了海鮮湯頭。

▼金三益炙燒軟絲蒜辣麵,一整隻軟絲很彈牙

炙燒軟絲蒜辣麵 $209,以前都在夜市或港口海產店才會吃到全隻的炙燒大軟絲,現在竟也在這茶店可來上一盤海之饗宴,瞧見蒜辣麵上好大一隻蓋滿餐盤就無比開心,空氣中傳來沾醬炙燒過的香味撲鼻立馬擰一塊塞進嘴裡,炙燒過的軟絲仍不失其鮮甜,肉質厚實脆口好咬真好吃,沾配哇沙米醬也很有風味!

▼金三益蒜泥蚵仔意麵,鮮蚵肥美又爆量

蒜泥蚵仔意麵 $180,季節限定款!個個碩飽挺著大肚的蚵仔爆量擺滿了整盤子,咬下刹挪間竟有爆漿快感,滿口鹹海鮮味十足,蒜泥的香氣意與鮮蚵很對味,哈哈酷似吃生蠔的滿足感!喜重口味的可再搭配其它店內準備的醬料。

PS:隨著季節不同蚵仔大小有差異喲。
店內貼心準備各種調味料:蒜蓉醬、甜辣醬、哇沙米、辣粉、胡椒等可自行取用。

▼金三益蛤蜊沙茶拌麵,一台斤蛤蜊霸氣十足

蛤蜊沙茶拌麵 $180,被眼前這碗霸氣的蛤蜊驚呆,足足多達一台斤重,撥開上面滿滿的蛤蜊才看到下面的沙茶意麵,使用的蛤蠣個個肥美多汁,沙茶香氣誘人又不失蛤蜊風釆,麵和蛤蜊都給的很豪邁份量十足,蛤蜊湯頭鮮味破表,蛤蠣控可以盡情獨享蛤蜊,難得過癮!吃得超級滿足。

▼金三益麻辣鍋燒意麵

▲麻辣鍋燒意麵 $80,基本款的麻辣鍋燒意麵,這碗有愛吃的荷包蛋、鮮嫩好味的豬肉片、貢丸和火鍋菜料,整看似紅通通的,實際湯頭喝起來是非常舒服順口的辣度,有點味噌的鹹香味,別於其它鍋燒意麵有炸過帶點焦香味口感蠻特別地,麵條浸覆麻辣湯用力大口吸吮吃下肚,真是有勁,唯一遺憾,想吃半熟蛋,下次點餐前可先告知,貼心的服務員會幫您如願,辣跟半熟蛋永不分離,超愛半熟蛋液流竄湯頭瞬間,會讓整碗麻辣鍋燒意麵增添點邪惡的快樂感。

▼金三益茶飲推薦

▲金三益茶飲店可吃到很棒的海鮮意麵,嚴選鮮甜食材,不斷創新變化菜單,推出你我驚呼想不到的美食新品!除了熱夯的招牌意麵,還有好喝飲品!選用台糖甘蔗液糖、堅持台灣在地茶葉、採用新鮮果汁,我們這次來個點閱率高的茶飲。

  • 【清香金萱】這款昰年輕人也很愛的單茶品,俱有獨特的奶香氣,甘潤順口,是百搭單品茶,吃熱食搭配喝起來非常清爽宜人,無糖也很滑順解膩喲。
  • 【桂花烏龍】外觀顏色、口感比【清香金萱】稍重,喝起來前味有淡淡的桂花香,烏龍茶底蘊,可一次滿足嗅覺與味蕾的甘美選擇,同時也有潤沛生津之效,我喝無糖也很順口,炎熱天氣,很適合與重口味的意麵搭配。
  • 【豹紋鮮奶凍鮮奶】這杯豹紋/鮮奶凍/鮮奶/漸層感好豐富,鮮奶搭配著珍珠和仙草大口大口吸像是珍珠坐在仙草上順著鮮奶滑水道一溜而下,不僅沁涼我心更潤我喉,還享受到粒粒珍珠Q彈的嚼勁,大呼過癮。
  • 【芭樂鮮橙綠】喝得到現榨新鮮芭樂、柳橙的酸甜滋味,這二種水果皆富含維他命C,喝起來比想像中無比清涼爽口解膩之好選擇。

▼金三益MENU

金三益菜單:鮭魚卵是另外加點:50元/份。皆可加麵+$10元、換讚岐烏龍麵+30元、改蟹黃湯+$20元。

▼金三益門市查詢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FB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10:00-21:00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
☎電話:06-2611588
⏰時間:10:00-21:00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346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09:50-20:30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346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09:50-20:30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0989933766
⏰時間:10:00-21:00(週四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1:00-21:00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樓
☎電話:04-24066383
⏰時間:10:00-22:00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10:30-21:00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44號
☎電話:05-2279799
⏰時間:10: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