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吉串炸。宵夜點心新選擇|巨無霸廣島牡蠣爆汁|大阪串炸銅板價

串炸是大阪的庶民美食之一,將新鮮的肉品、海鮮及蔬菜等食材穿過竹籤再沾裹麵糊後下鍋油炸,沾上秘製醬汁食用,有著令人難忘的美妙滋味。

台南首家的日本串炸專賣店-福吉串炸有兩家店,裕農店就是位於後甲圓環往裕農路上,另一家在永康區復國一路上。

各種新鮮食材放置在攤位前的保鮮櫃中,品項相當豐富,食材的分類也非常清楚,還有櫛瓜、廣島牡蠣等在其他店不常見的食材。

價格落在 $15~$40元之間,一次可以吃到多樣炸物,親民價格不失荷包。

將食材裹著一層依比例調成的特製麵衣、麵包粉

入鍋油炸至金黃酥香

炸好之後灑上適量調味料提味,簡單、快速,卻有著令人難忘的美妙滋味。

現點現炸也不會太油膩,口感酥脆好吃,無論是食材新鮮度或是炸的技術都有一定水準

提供三種秘製沾醬,有日式醬油辣味噌醬酸甜梅醬,變化出各式各樣不同口感,帶來畫龍點晴的加乘效果,好好品嚐一下串炸與醬汁融合的美味吧!

廣島牡蠣鮮肥飽滿,油炸後表皮呈現黃金酥脆,

一口咬下鮮甜滋味在口中漫延,真是人間美味!海鮮類沾上青梅製成的酸甜梅醬,酸酸甜甜的,讓炸物好吃到尖叫!

澎湖小卷,鎖住整隻小卷的原汁原味!每咬一口都是酥脆和彈牙鮮甜的口感。炸魚皮香脆可口,無腥味,超級涮嘴!

大人の蟹肉,超巨大蟹肉棒鮮甜軟嫩,小朋友最愛

嫩雞柳外層酥炸麵衣,肉質保持鮮嫩的口感

沾上辣味噌醬,濃厚味增與辣椒皮香氣,口感微辣增添風味。

清爽的櫛瓜炸的酥酥脆脆,一口咬下裡面會很多汁,並散發出無比的香氣。

福吉串炸菜單

🚩福吉串炸-裕農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3號
☎電話:06-2343193
⏰時間:17:30-01:00

🚩福吉串炸-復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18號
☎電話:0936-925875
⏰時間:16:00-01: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