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澳洲頂級和牛、天使紅蝦、黑美人野生草蝦、霸王白蝦爽爽吃|豪華鍋物吃到飽

大啖熱騰騰的火鍋,是冬天最幸福不過的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凡吃過一定會留下深刻印象!以各種植物搭配豬大骨,精心熬煮而成,湯頭味道濃郁,用來涮肉,可以馬上入味,根本不必再沾醬。

主打”豪華套餐“,以最划算的價格享受頂級食材,是物超所值的不二選擇。

豪華套餐:澳洲頂級和牛AA9+黑美人野生草蝦天使紅蝦霸王蝦西班牙松阪豬等頂級食材,無限量供應!

湯頭六選二
可任選兩種作為湯底食用
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嗆養生骨鈣鍋
嗆川味麻辣鍋素食養生鍋孕婦鍋

蒙古麻辣鍋,遵古法由獨門香料粉,以及紅棗、枸杞、桂圓等數種珍貴中藥材熬製而成,享用時溫暖美味卻不傷脾胃。辣味具層次感,辣口不辣喉,湯頭特別的清香鮮美。

養生骨鈣鍋,採用名貴藥材,千古原生態湯頭秘方。口感香醇、躁不火,新鮮豬大骨細火慢熬,湯骨不膩呈現自然乳白,湯底美味營養。

頂級天使紅蝦、野生黑美人草蝦、霸王白蝦無限吃到飽

【天使紅蝦】 於野生環境生長的紅蝦,營養豐富、口感鮮嫩。

【黑美人草蝦】 由於草蝦量少體型較大,蝦肉口感較緊實。

【霸王蝦】比起一般白蝦肉質鮮脆,蝦頭皆帶有豐富蝦膏,味道濃郁。

巨無霸的干貝,顆顆鮮潤肥美,彈嫩絕美滋味,大口吃好過癮。

豬五花豬梅花去骨豬里肌西班牙松阪豬四種不同的肉片,不同口感四重享受。

豬五花,油花豐富、甘甜無腥味

豬梅花,涮煮後味道一流不帶腥味,肥瘦適中的均勻愈吃愈涮嘴!

去骨豬里肌,筋油分佈少,肉質清爽鮮甜無腥味

西班牙松阪豬,具有大理石花紋,口感香滑美味,肉質甜美相當Q彈帶有嚼勁。

一次享受多種頂級牛肉大對決

澳洲頂級和牛AA9+安格斯黑牛頂級牛五花頂級霜降牛

蒙古藥膳火鍋 食用起來無需沾料 貼心準備芝麻醬

麻辣滷鴨血臭豆腐,香辣入味又多汁,都讓人難以抗拒

這裡點餐方式都是一桌一台平板,點選好自己喜愛的餐點之後,再按服務鈴讓服務生來確認,十分方便的。

還有啤酒、冷熱飲一口氣通通吃到飽!火鍋吃飽後享用涼爽的冰品,再幸福不過了,哈根達斯也盡情吃到飽!

【晚餐全面升級豪華套餐大降價】
原價同組每人加價200元(服務費另計),
多以下五樣豪華食材店內吃到飽,現在晚餐不需加價,
晚餐699+10%服務費,全面供應豪華套餐!

►午餐升級豪華套餐,同組每人加價50元(服務費另計)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家樂福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電話:06-2792333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30-21:00、週六日/國定假日 11:00-21:00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49號
☎電話:06-2973322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00/17:30-21:00、週六日/國定假日 11:30-21:00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家樂福台南中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58號1樓
☎電話:06-3965766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30-21:00、週六日/國定假日 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