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永康】楊 阿公店。三色布丁豆花懷念童年好味道|巷弄內隱藏版傳統古早味,人氣爆表

早期在岡山只是小小的路邊豆花攤,從做豆花、煮糖水、配料等,幾乎都由老闆一手包辦,因為真材實料加上獨特口味,名氣逐漸的傳開。目前第二代老闆在台南永康的巷內開了一間楊 阿公店,繼續傳承帶給人幸福的好味道。

三色布丁豆花分別是牛奶、雞蛋及可可口味,吃起來滑嫩綿密又有點彈性,即使搭配黑糖漿,仍然可吃出它們的口味。

黑糖豆奶+珍珠布丁 $45(中杯),布丁豆花滑嫩口感,黑糖香甜的滋味以及溫潤的豆香,每一口都喝得到豐富層次,再加上Q彈珍珠,令人回味無窮。

三色布丁豆花 $45(中杯),三色布丁,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的概念,味道就更有層次感,加入自製黑糖漿,讓口感更為升級

傳統豆花+紅豆 $45(中杯),嚴選非基改黃豆,遵古法製成,豆香十足又綿密。紅豆鬆軟口感入口就會化開,加入自製黑糖漿提味,濃郁香甜的滋味獨特,更是女性的好朋友。

綠豆薏仁 $30(小杯),清涼降火的消暑聖品,撫平燥熱情緒。料多實在喝起來很順口好喝而且又不會太甜膩

➡️不加水真材實料的豆花
➡️我們的豆花加黑糖漿

🚩楊 阿公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246巷17號
☎時間:11:00-18:30,週日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