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沏茶飲。品味一杯好的台灣茶|熟成紅茶順口回甘喝上癮|清新茶香做自己紅茶

茶是世界上僅次於水,被喝得最多的飲料,台灣茶更在150年前即揚名國際。有鑑於最近食安問題國人越來越重視,誠沏茶飲堅持使用台灣茶葉,不使用越南茶。

🔹做自己紅茶 杯裝$30、瓶裝$50,台灣紅茶熟成的馥郁香氣,在嘴內緩緩散發開來!無糖順口不苦澀,加糖也好喝。

🔹做自己鮮奶茶 杯裝$55、瓶裝$75,熟成紅茶順口回甘,加入優質的「台農鮮乳」兩者美味相乘,成就豐富口感。

🔹甜香金萱 $35(L杯),獨特氣韻,擁有天然淡雅、迷人的牛奶香,喉韻佳又回甘。

🔹究極醇抹茶奶+芝麻粉圓 $85(瓶裝),濃到超銷魂,滑順無雜味口感,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搭上粉圓又是截然不同口感

飽滿圓潤的手工粉圓珍珠,軟中帶Q多了芝麻的濃郁香氣,越嚼越有有味,這才是最完美的珍珠粉圓。

➡️堅持使用台灣茶葉,不使用越南茶。
➡️堅持無香精、香料、茶精添加,且都為球狀茶葉
➡️粉圓均為自製,強調天然無添加色素、防腐劑。
➡️冰糖糖水,確更能凸顯出主角台灣茶的風味。

每天提供的珍珠口味不同,有原味、黑糖、抹茶、芝麻、火龍果、十鼓米多種口味。

有提供杯裝與瓶裝。

實際資訊仍以店家公告為主

🚩誠沏茶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35號
☎電話:06-2088701
⏰營業時間:09:30-22:00
📌高雄德賢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69號
☎電話:07-3663376 or 07-36639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