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多一點咖啡館-台南林森耘非凡館。頂級豪宅夢幻早午餐|限量吐司吃過都愛上

入口處就像是進入小花園一般的美麗,沿途可欣賞到耘非凡建築的氣勢和老樹流水。

讓人未入門就能深刻感受到豪宅不凡的氣度。

餐廳設計精巧,富麗堂皇,餐點也同樣令人驚豔。很多貴婦來這裡用餐,不小心就會遇到名人。聽說,棒球好手王建民都有在這出沒過,有空就多來這裡碰碰運氣吧!

用餐時,從窗戶往外觀看,小橋流水,綠樹倒影在水中,營造出優雅愜意的氛圍。

三隻小豬豐盛鐵板拼盤 附mini吐司 $260

三種不同豬肉料理,包含厚切培根、火腿、帶骨德式香腸,一旁還有滑蛋及各式蔬菜,真的很澎湃。

Mini土司本身鬆鬆軟軟的,口感很棒,抹上奶油,微鹹的味道很棒。

附上的卡布奇諾濃湯,上層的奶泡很特別,底部是南瓜濃湯,沒有太多調味,又香又濃好順口。

加點的法式伯爵鮮奶茶是給整壺的,伯爵紅茶,融入鮮奶調和,獨特的風味,讓心情舒適寧靜。

巴伐利亞德國酥炸豬腳佐芥末籽醬 附脆薯 $360(可選mini 吐司或主廚燉飯),豬腳皮酥肉嫩,軟Q軟Q,膠質豐富超級好吃,搭配特製芥末籽醬,自製酸菜更是對味。一旁還有附上生菜沙拉,淋上店家提供的油醋醬,酸甜開胃。

薯條一口咬下表面酥脆、內部鬆軟,沾傳統的番茄醬超好吃的。

草莓舒芙蕾鐵鍋熱蛋糕 佐 法芙娜巧克力醬&莫凡彼冰淇淋 $300 (季節限定)

舒芙蕾綿密的口感,咬下的瞬間在嘴裡融化,淋上煉乳,層次感變得更豐富,甜滋滋的幸福味道中和了莓果的酸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多一點咖啡館也有可以外帶的吐司,每日限量手作,質地綿密鬆軟,購買方式可以撥打店家電話訂購

多一點咖啡館菜單,價位落在250-350上下,結帳完會給你一個小圓盤,開始發光震動的時候,就可以來取餐了。

桌與桌的間距很大,與朋友聚會,開心暢談也不怕吵到臨桌,用餐環境舒適、餐點豐富、服務用心,真的是好好的享受了豪華平價早午餐。

2樓包廂約可容納20人,是親朋好友聚餐交流的最佳場所。

🚩多一點咖啡館台南林森耘非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60號
☎電話:06-2905280
⏰時間:09: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