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鍋 麻辣鍋。美味料好,值得再訪|台南火鍋|台南東區美食

就愛這鍋麻辣鍋位於東門圓環旁,北門路一段上,白色的招牌上有顆大大的愛心,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門口高掛布條「XXL大肉盤只要188元起」,完全滿足吃肉的慾望。

灰色讓空間非常溫馨舒適,牆上掛上一些清新綠植,鋪上木質地板,整個空間都顯得格外的精緻愜意。

用餐環境質感舒適,不管家人用餐,或三五好友聚會,是聚餐的好所在!店家貼心提供兒童椅,小朋友用餐起來更舒適。

自助區提供多樣醬料,兩種飲料(古早味紅茶跟冬瓜檸檬)。

當月壽星天天來店消費還送四盎司肉盤。(不限生日當天)

先選鍋底:套餐含湯底、基本菜盤及附餐(白飯/冬粉擇一),再選主食(原肉現切無重組肉),再加點美味(火鍋配料)。

套餐鍋底(四川麻辣+上湯龍骨),四川麻辣 $129,鴛鴦鍋+$49,附餐白飯。

菜盤量很足也很新鮮,看得出是用心選材的鍋物。

麻辣鍋湯底還有附鴨血和豆腐。

鴨血滑嫩彈牙、豆腐入味。

麻辣湯頭有很香,感溫醇很順口。

龍骨熬湯後精華釋出,湯頭呈現奶白色。

台灣豬五花 12盎司 $238,肉盤超大又新鮮,半瘦半肥,口感柔嫩,肉質香甜,不吃肥肉的也會愛。

豪野櫻桃鴨 4盎司 $89,油花精肉完美比例,口感紮實不油膩,享受唇齒間滿分的厚度。

鮮Q花枝 $119,飽滿 Q彈口感,鮮甜海味盡在嘴裡,可以說是火鍋完美搭配!

老油條 $39,麻辣鍋必點老油條,可以吃到酥脆與軟綿的雙重口感,鮮香麻辣的滋味真的超級過癮!

秀珍菇 $39,煮到軟而不爛,香氣為火鍋湯頭增添鮮味。

就愛這鍋菜單:鍋底有老甕酸菜鍋四川麻辣鍋上湯龍骨鍋韓式泡菜鍋等選擇,12盎司XXL份量肉盤只要188元起營業時間從中午賣到消夜,不管是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都可以來這享用美味。

🚩就愛這鍋 麻辣鍋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號
電話:06-2232773
時間:11:00-01:30

台南十大火鍋:https://bopomo.tw/2018-10-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