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十一茶屋【已歇業】。花香與茶韻完美結合|繽紛彩色珍珠,少女心大爆發

以健康純天然為賣點,主打台灣茶搭配經典花茶,讓花香與茶韻能完美結合,做出不含香料的茶飲。更有手製天然彩色珍珠,讓大家飲得開心又放心!

紅的、藍的、黃的珍珠,繽紛色彩,全部來自天然食材,純手工新鮮製作。色澤及香氣純為天然,整個是吃起來就很健康的選擇。

奇幻漂流(洋甘菊+薄荷) $40,珍珠+$10,

溫和的洋甘菊帶上絲絲的甘甜,加上清新的薄荷香氣,飄過微微的清涼

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蝶豆花+檸檬蜜) $50,珍珠+$10,

美麗漸層蝶豆花,加上酸甜的檸檬蜜與薰衣草的魔法,呈現出令人喜愛的優雅風味。

紅茶鮮奶歐蕾 $50,瓶裝+$15,珍珠+$10,

鮮奶原始甜味與紅茶的醇香茶韻碰出好滋味,喝一口好順口,茶香足、奶味也夠。

玫瑰優格冰沙 $65,食用玫瑰花茶加新鮮有機的食用玫瑰花瓣,然後以優格冰茶作基底去做成

細細的冰沙,配上軟Q的珍珠很好吃,尾韻還能感受到有微微的玫瑰香氣。

店家很貼心大方提供試飲

消費滿$150,贈送精美紅包袋

超美漸層天然花茶,喝得到前味、中味、後味的變化

最搶眼的相信就是十一茶屋的純天然手製彩色珍珠,以蝶豆花、抹茶、紅火龍果、紅蘿蔔等食材製作,絕不含人造色素。

招牌的手作珍珠每日11點左右出爐

所使用的花茶都是店家自己送驗(SGS),不添加任何的香精或者是糖漿類的東西,用最原始的花茶沖泡,搭配台灣茶,讓客人有多重選擇

十一茶屋菜單

🚩十一茶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1號
☎電話: 06-2080101
⏰時間:10: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