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營業】半鷄八兩。結合中西式速食|獨享套餐大滿足|半鷄三吃一次滿足

半鷄八兩位在國華街二段,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藍晒圖文創園區保安路自由女神扭蛋機斜對面。

門口還有一隻可愛又帥氣半雞八兩公仔,歡迎大家來半鷄八兩用餐。店內共有兩層樓,讓客人可以現點現吃!如果要外帶的話,直接在店門口的點餐窗口點餐即可!

1樓用餐區

2樓用餐區,淺灰色的水泥牆面乾淨俐落,色調自然樸實,大片玻璃,採光非常好。水泥地板看起來很有質感,花磁磚輕快點綴局部地面,讓青少年喜愛的文青氣息瀰漫一室。

半雞八兩採用CAS認證台灣本土新鮮雞肉,炸出各式美味的炸雞,餐點內容跟丹丹漢堡有點相似,走平價又可以吃飽的餐點。而招牌半雞、八兩雞腿,則是採用氣壓式炸鍋以低溫高壓油炸來鎖住肉汁並保留雞肉最鮮嫩的自然風味!

1號獨享套餐八兩雞腿+雞蓉粥+25元飲品(飲料部份加10元更換中杯鹹檸七)

八兩雞,酥脆薄皮鮮嫩多汁,吃的時候會不斷滴汁。

雞蓉粥,有雞肉和玉米粒,加上少量的肉鬆來增添調香氣!入口香滑綿密感覺像是熬煮很久的粥。

鹹檸七,醃過的鹹檸檬再加上七喜,味道喝起來卻出其意外的好喝

6號獨享套餐脆皮腿排2塊+酸辣米粉湯+25元飲品(飲料部份加5元更換中杯奶茶)

脆皮腿排,選用L型大雞腿的上方部位,卡滋卡滋酥脆外皮,裡面的雞肉軟嫩美味,咬下的同時還會流出肉汁

酸辣米粉湯,又香又辣,開胃又刺激,和Q彈滑嫩的米粉搭配得天衣無縫。

奶茶,奶香、茶香完美結合,口感順滑

半雞套餐半雞+脆皮雞排2塊+黃金脆薯(大)+25元飲料(飲料部份加10元更換中杯玉米濃湯)

半雞,半雞相當多汁,吃來十分過癮。可吃得到雞腿、雞翅、雞胸三個部位

雞腿一撕就能骨肉分離,還冒著煙

滴落下的雞汁著實讓人垂涎欲滴

整體夠香夠脆,薄皮鮮嫩多汁,現叫現炸也值得等待!

脆皮腿排,金黃酥脆外皮,咬下卡滋卡滋作響,美味程度讓人吮指回味。黃金脆薯,外脆內軟,保留了馬鈴薯最原始的甜味與綿密口感

玉米濃湯,喝玉米的甜味、馬鈴薯的濃郁

半鷄八兩菜單,餐點內容跟丹丹漢堡有點相似,走平價又可以吃飽的餐點,有1-8種的獨享套餐可以選擇,價位79-120元都有。單點的部分,除了炸雞以外還有米粉湯、粥、炸物、飲品可以選擇。

🚩半鷄八兩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0號
☎電話:0905-795884
⏰時間:11:00-21:00,週二休

🚩半鷄八兩 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6號
☎電話:06-6377117
⏰時間:11:00-21:00,週二休

🚩半鷄八兩 自強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自強路29號
☎電話:04-7359822
⏰時間:11:00-21:00,週一休

🚩半雞八兩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67號
☎電話:04-833-9326
⏰時間:11:30-22:00,週一休

🚩半雞八兩 中壢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2號
☎電話:03-466-6166
⏰時間:11:00-22:00,週二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