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蚵嗲。現點現炸外酥內鮮甜|下午茶的首選|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市公園路451巷口騎樓處,靠近延平國中附近,有一攤傳統小吃炸蚵嗲,每到下午時段漸漸聚集排隊人潮,成為當地居民下午茶的首選。

現點現炸是蔡家蚵嗲的特色,老闆俐落的身手沒停過,不斷在湯勺抹上麵糊,依序放上菜料、蚵仔再抹上麵糊,下油鍋炸。

鍋內的熱油彷彿跳舞般,與金黃色的蚵嗲相輝映。

每一份蚵嗲裡都包著滿滿蚵仔,外面裹的不是麵粉,而選用在來米及黃豆,讓蚵嗲看起來金黃酥脆、口感特別好。

新鮮蚵仔,顆顆肥美又多汁,搭配滿滿的各式蔬菜,吃起來超滿足的。

還冒著熱氣的蚵嗲,一口咬下發出“卡滋”脆聲,鹹香於口中散開,炸出外酥內鮮甜的口感。

蔡家蚵嗲菜單:有蚵嗲、肉嗲、鮮蝦嗲、綜合嗲、鹹粿、地瓜、芋頭餅、四季豆、杏鮑菇、黑糖年糕、魚柳、椒麻雞、椒鹽雞

🚩蔡家蚵嗲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3號
電話:06-2818629
時間:14:30-19:30,週一休

台南12間必吃超夯點心:https://bopomo.tw/2017-03-28-1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