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爵斯。夢幻義式餐廳|平價美味超乎期待|台南北區美食

位於和緯路五段上的巴薩爵斯義式餐廳,外觀有著浪漫的蒂芬妮綠色系,進出間迸發出迷人的優雅。結合傢俱咖啡美食,提供一個放鬆壓力的用餐環境。

店內主要的色系以黑白為主,有種乾淨俐落的感覺,帶點文青工業風。有著挑高的用餐環境,餐桌椅的擺設不擁擠,還有外國人最愛的高腳椅區。在樓梯上望向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以清新白色為主牆,運用紅色窗簾作出對比,營造舒適浪漫且不失時尚的空間。

這裡餐點選擇多樣且平價,是聚餐約會的好地方!店家推行打卡按讚送薯條活動。

霸氣蛤蠣小卷盤紅醬燉飯 $199,升級套餐 $99 (有沙拉、濃湯、麵包、甜點)

滿滿蛤蠣超浮誇,整隻小卷趴在燉飯之上,讓人直呼過癮高CP值。

飽滿的米粒吸附天然食材釋出的鮮甜,燉煮濕軟又入味,鮮味十足、濃郁的奶香還有酸甜紅醬增添多層次風味,深深擄獲燉飯迷的心。

毫不遜色的最佳配角,開胃沙拉。

濃湯濃郁又美味,熱熱的吃好滿足。

麵包塗上一層香氣十足蒜香抹醬,

可搭配沙拉或沾著濃湯一起食用。

德國香腸青醬義大利麵 $129,青醬獨特的風味,混和入味道較重的德國香腸,口感與味道更有層次!

濃郁青醬包裹著義大利麵,吃起來香氣十足。

德國香腸口感紮實不油膩,有著多汁香鹹的迷人滋味。

德國豬腳佐酸菜芥末排餐 $500,(附餐有沙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

豬腳太誘人的皮酥肉大塊!

一刀切開霸氣噴香,讓肉食愛好者大呼過癮!

吃起來外皮酥脆、肉入味彈牙。將酸酸甜甜的酸菜和豬腳一起沾上特調芥末醬,每吃一口都覺無敵滿足。

綜合炸物佐起司醬 $150,炸的香脆的炸物,搭配主廚特製起司醬,滋味變化更有層次,美味也更加升級。

療癒係冰磚拿鐵 $150,濃縮製做成咖啡冰磚,一壺牛奶,可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咖啡濃淡度。

看著晶瑩透亮的咖啡冰磚在雪白牛奶中載沉載浮,隨著咖啡冰磚慢慢融化,可以感受到牛奶與咖啡的絕妙搭配,心情都清爽起來了!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濃醇香。

抹茶拿鐵 $150,夢幻漸層,上面有一坨鮮奶油,碰到舌尖入口即化的感覺,讓人幸福滿滿。

新鮮的奶香混著抹茶的清香,完美比例結合,多層次迷人口感展現豐富韻味。

巴薩爵斯菜單: 除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料理外,還有排餐、甜點、咖啡及飲品。招牌千層蛋糕的部分,需要一個禮拜前預訂。

Bossa Jazz 音樂有著巴西森巴與美國爵士的元素,能夠讓您心情放鬆。一個優雅 而瀰漫著咖啡、鬆餅等香氣的環境下,希望能帶給您舒心美好的體驗。

🚩巴薩爵斯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五段122號
電話:06-2507456
時間:11:00-21: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