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南區】東發意麵(原文南意麵)。傳承30年不變的老口味|乾麵水餃滷味必點

文南路上在地經營30幾年的東發意麵(原文南意麵),早期是在巷弄內。陪伴著許多在地客,可說是從小吃到大的記憶中的美食。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又有冷氣,舒適度很不錯,有別於一般傳統麵店。

滾水下麵撈麵,盛碗後加上豆芽和韭菜、加醬、淋肉燥,簡單無敵古早美味,讓人有種懷念的感覺。

麻醬乾意麵 $45,傳統古早味組合麻醬+肉燥,豆芽與韭菜增加豐富感。

醬汁均勻地吸附在麵條上,挾著肉燥與芝麻的香氣撲鼻,麵Q醬也香。

餛飩乾意麵 $50,飽滿多汁的餛飩意麵,加了沙茶、肉燥更有深度的滋味。

銷魂的沙茶中又有著肉燥的鹹香,兩者味道都非常凸出,卻不會搶掉彼此的風采。

水餃 $5/顆(手工),高麗菜的鮮甜多汁,配上扎實不過肥的豬肉,清爽不膩口。

水餃沾上店家獨門醬料,才能襯托出其美味,真讓人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

滷得恰到好處的美味,切盤後淋上店家特別調製的醬汁,再灑上大把蔥花,就是美味可口的小菜了。

如果再沾上密製辣醬一起入口,那美味絕對無敵。

紅油抄手 $50,細膩滑嫩的餛飩皮,包裹著多汁入味的肉餡,又香又麻又辣吃起來十分過癮。

燙青菜 $30,燙空心菜,清脆可口簡單美味。

魚丸湯 $25,湯頭清淡很爽口。

東發意麵菜單

🚩東發意麵(原文南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4號
電話:06-2635665
時間:11:00-21:30,週四休

台南7家特色麵食館:https://bopomo.tw/2017-07-07-193/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