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向八方。傳統麵店新風貌|桌邊送餐機器人|台南安南區麵店

北安路這家麵店好乾淨好明亮,店名也取得很響亮「麵向八方」,貼心提供機器人送餐到桌邊,讓吃麵也能增添了不少樂趣!

麵向八方位置

麵向八方台南蔡的連鎖企業,位於台南安南區北安路二段台灣中油北安站斜對面,停車十分方便。

麵向八方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空間大且座位也不少,廚房在後方,營造出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透過滷味櫃可以看到裡頭有不少食材,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給人一種乾淨衛生的感覺!滷味的價格還挺親民!

佐料區乾淨整潔,用餐環境非常棒!

麵向八方 MENU

麵向八方菜單:菜菜單內容豐富,有麵類、飯類、湯品、小菜、滷味切料、甜點和冷飲等,選擇性多元。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招牌乾麵味道蠻特別的是麻醬,另外必點的就是招牌滷味及好吃且很有水準的水餃,特色的小菜更是不容錯過,這裡的餐點多有一定水準!

▲麻醬麵,煮熱騰騰麵條淋上大量肉燥及特製的麻醬,滋味相當濃郁、

麻醬的香味,再加上肉燥香鹹的滋味,與順口有嚼勁的麵條搭配,不僅豐富了拌麵的風味,也增添多層次口感!

▲鍋燒意麵,湯頭清甜、蔬菜、海鮮、肉片的精華都釋放到湯頭中,簡單美味就是台南熟悉的味道!

麵條經過油炸再吸附湯汁的美味,每一口都是豐富口感和味道。

▲豬肉水餃,吃起來味道鮮甜多汁,肉餡也挺飽滿的,外皮Q薄適中,不沾醬一樣非常夠味,不想吃麵的好選擇!

▲滷味切料,每道滷味都滷到非常入味,光看就讓人口水!

▲肉燥飯,充滿台灣味肉燥飯,是我喜歡的口味。

▲燙青菜, 地瓜葉簡單川燙一下就能很美味,葉菜新鮮嫩口。

▲紅油抄手,抄手薄透外皮,搭配特製紅油醬汁,微辣開胃。

▲涼拌小黃瓜,小黃瓜清甜脆口超入味 。

▲皮蛋豆腐,經典又百吃不厭的涼拌皮蛋豆腐,灑上蔥花、淋上醬油膏更是絕配!

▲餛飩湯,古早味餛飩湯,簡單又樸實。

▲魚皮湯,新鮮帶肉虱目魚皮,鮮甜Q彈的口感是全家的最愛。

▲奶酪、冷泡茶,還有甜點與冷飲,提供飯後的最佳選擇!

送餐機器人招財豹

遊走於餐廳的送餐機器人,能準確將餐點從廚房送達客席區定點,小孩都很興奮等待著機器人來桌邊送餐。

🚩麵向八方-北安FB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528號
☎電話:06-2471030
⏰時間:11:00-21: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