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花花世界鍋物。此物只應天上有,龍蝦盛會好吃到升天|堪稱史上最強火鍋

堪稱史上最強、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花花世界鍋物」,就位在台南東區國賓影城後方。

地表最強衝浪手,28隻龍蝦穩穩的站上絢麗多彩的衝浪板上,一場「龍蝦盛會」即將展開。

超浮誇爆量龍蝦火鍋,海味鮮度爆表。

餐廳融合了傳統南洋叢林與時髦文青的韻味,上方採用獨特的波浪木質層板,像琴弦一樣,曲線鼓動,增添視覺律動性。

搭配大片落地窗的自然採光與愜意綠植,閒適滋味自然不言而喻,絕對能大大滿足「戀窗」的文青。

店內座位區還不少,從雙人座到十人座通通有,人多人少都適合。

一整排面窗的一人獨享區,擁有美麗視角的幽靜,想要曬太陽、看街景都OK!

自助醬料區,沙茶醬一匙、醬油一匙、蘋果醋一匙、蔥花一匙、蔥花一匙、蒜末一匙,讓大家可以調製自己的黃金比例沾醬,美味的醬料可讓火鍋食材擁有新生命。

店家自製調配的「奇葩醬」,加入桔子、薑汁、醋…等作調配,非常適合沾海鮮食材。在醋酸的提味下,更顯鮮美對味。

可口可樂瓶裝飲料無限暢飲,有可口可樂、雪碧、美粒果蘋果汁、美粒果柳橙汁、檸檬紅茶,除了最下層的啤酒、瓶裝水以外,通通都是免費的。

花花世界鍋物菜單

用餐須知
1、先選湯底再點主餐(湯底可選擇:自熬湯底水炊魚介、養顏牛蒡湯、花花秘製麻辣湯、熨斗目花南洋咖哩)。
2、鍋物套餐:菜盤+(白飯/手工麵疙痞/冬粉)3選1+飲料暢飲。
3、用餐時間120分鐘、收10%服務務、自帶酒開瓶費$150。
4、平日共鍋費$150(不得抵低消、假日不得共鍋)
5、兒童收費標準:120公分以下免費、120~140公分共鍋酌收清潔費$150、140公分以上以成人計算

地表最強衝浪手 $9999(十人套餐預約制)
當令季節龍蝦28隻+
48盎司Prime霜降牛+
白飯/手工麵疙痞/冬粉 選10份+
菜盤6份(可換雪花牛、梅花豬、蝦盤、蛤蠣)+
飲料無限暢飲。

28隻龍蝦十分壯觀,上桌時須2人才能扛得動,要讓海鮮控樂翻天。

一口氣用上28隻龍蝦+48盎司Prime霜降牛,作為10人份,極適合親朋好友揪團共同挑戰。

四種不同風味特調火鍋湯底為特色,有自熬湯底水炊魚介養顏牛蒡湯花花秘製麻辣湯熨斗目花南洋咖哩

花花秘製麻辣湯用上40種的辛香料與藥膳食材燉煮的高湯,辣度也是恰恰好,一吃就會上癮的味道。

熨斗目花南洋咖哩由椰奶、丁香、豆蔻、薑黃、肉桂等多種香料燉煮,口感層次豐富。

菜盤沒附現成火鍋料,滿滿新鮮蔬菜與菇類。菜盤可換雪花牛、梅花豬、蝦盤、蛤蠣。

手工麵疙痞好Q好好吃。

48盎司Prime霜降牛滿滿兩大盤肉,浮誇的視覺效果一上桌就成為矚目焦點。

輕輕涮幾下,口感甜美、柔嫩多汁。

經過店家細心處理後的龍蝦方便食用,小朋友也能吃得很開心。

湯頭充滿海味,鮮度狂飆。

肉質鮮美口感絕佳。

傳說中的龍蝦膏太美味了

打卡贈送的宜蘭生食級胭脂蝦三隻,誠意十足!還貼心提供沙漏計時煮蝦,以免蝦子煮太老而流失美味口感。

餐廳視覺味覺兼具,吸引不少網美前來拍照打卡。

28隻龍蝦+48盎司Prime霜降牛,作為10人份,平均一人 $1000可吃到三隻蝦,讓人覺得好享受。

🚩花花世界鍋物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電話:06-2081849
時間:平日11:30-24:00(下午不休息)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1:00-24:00(下午不休息)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