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之家。韭黃水餃多汁、酸辣湯料多、滷菜入味、紅茶免費|台南東區美食

水餃之家原本在台南二中後門的眷村,後來眷村改建而搬遷。台南目前有兩家水餃之家,一家在長榮路國宅裡,一家位於前鋒路上、台南知事官邸對面,兩家的生意都非常好!

用餐時間必須耐心等候,除了店內用餐的人外,地下室及騎樓下也坐滿了吃麵的人,旁邊又另闢了幾張桌椅,還是一位難求。

平價滷菜香又入味,是每桌顧客必點。

水餃都是當天現包的新鮮又好吃,老闆舀起餡料,放在水餃皮中,手指順勢翻摺,一下子就捏好一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整大鍋滿滿的水餃,用著一隻大杓子將水餃撈起,都供不應求。

水餃少了嗆辣氣味的韭黃,味道清香柔和,口感細嫩,一般不愛韭菜味的人也可接受。

韭黃水餃皮軟Q內餡鬆碎多汁,口感極好。

酸辣湯很大一碗,有豬肉、豆腐、豬血、筍絲、紅蘿蔔絲、黑木耳絲、蛋花..等。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酸酸辣辣讓人欲罷不能。

麵條沒有粗細之分,份量都很大。

一大盤有花生、豆干、海帶、豬皮、豬腸等都好吃。

水餃之家菜單:提供紅茶免費暢飲

坐在路邊吃水餃,微風輕輕吹拂過臉龐,感覺非常舒服呢!傍晚時分還可欣賞對面的知事州官邸的美景,打上燈光的官邸更具味道!

🚩前鋒水餃之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93號
電話: 06-2370086
時間:11:00-14:00、16:30-19:30,週六日休

府城四大名餃(鍋貼):https://bopomo.tw/2017-05-02-229/
台南麵攤、麵店大集合:https://bopomo.tw/2019-05-17/
台南十大傳統麵店:https://bopomo.tw/2019-0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