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吃了一輩子火鍋,這個最對味|時光秘境

餐廳隱身鬧區裡的清幽秘境中,外觀沒有特別顯著搶眼的感覺,整體環境的氛圍卻讓人感覺舒適慵懶,搭配美食,會不自覺的想放鬆。

老闆極富創意的巧思,推出30多種特色火鍋口味,每款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喜歡大自然口味可以選桂花烏龍茶鍋,浪漫系有招牌玫瑰鮮奶鍋,冬天不能錯過的麻油雞鍋,每種口味都讓人驚喜不已,讓你一次就「對味」。

時光秘境菜單:火鍋多達30種,有附菜盤、肉盤,附餐有白飯、甜點、100元飲品($100以上補差價)

桂花烏龍茶鍋 $265,有豐富的菜盤、肉盤,附餐有白飯、甜點、飲品,整體來說份量很足夠的。食材泡過桂花烏龍茶後,又多了一種獨特的味道及香氣,最後還有一絲絲甘甜的回味。

淡雅清香湯頭餘味十足。

玫瑰鮮奶鍋 $305,灑上滿滿的玫瑰花瓣超浪漫,淡淡的玫瑰香氣散發在空氣中,猶如置身花園般令人著迷。

鮮奶的濃郁味道,卻不蓋過玫瑰散發的淡淡清香,還碰撞出浪漫的滋味。不僅在視覺上令人驚艷,連味道也讓人難忘!

麻油雞 $315,看著鍋中的滾水沸騰、香氣裊裊繚繞,一股莫名的幸福感從心內油然而生。許多台灣人都喜食麻油雞,可能是因為這是來自母親的味道。

週一到週五4人同行到店用餐,就免費贈送一組三層英式經典下午茶(限前6組),輕鬆悠閒享受午后時光。

🚩時光秘境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
電話:06-3369963
時間:11:30-21:00,週一休

台南十大火鍋推薦:https://bopomo.tw/2018-10-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