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輔炸雞。好吃到連骨頭都想啃掉|串炸酥脆超人氣|赤崁樓周邊美食

赤崁文化園區是台南最早發展的區域之一,周邊有很多特色的文創商品與小吃,在赤崁樓對面沿著永福路走,就可以看到京都輔炸雞,緊鄰著祀典武廟

店家標榜臺南在地最好吃 No.1 炸雞品牌,主打「涼了都好吃」?京都輔炸雞為什麼可以脫引而出,成為台南必吃美食之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門口有一隻特別的吉祥物雞公仔,非常討喜,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除了招牌必店炸雞外,還有熱賣的點心串炸、養生有機茶飲。

選用台灣溫體新鮮雞肉獨家配方醃製適當的麵衣比例,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可以說是炸物的美味關鍵。不愧為台南炸雞界中的佼佼者!

雞塊,靈魂就在於那層黃金脆皮,適當的麵衣比例,搭配鮮嫩的層次口感,美味又多汁,果然不愧是抓狂美食。

雞腿,如陽光般的黃金脆皮,吃的到雞肉原有的鮮甜,保留了多汁Q彈的口感。很多人吃過這家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雞翅皮脆肉多汁,口感和味道都相當豐富,讓人吮指回味,大小都喜愛,好吃到讓你停不下來!

串炸有香菇串地瓜串杏鮑菇串米血串雞肉串花枝丸串

招牌雞肉串吃得出雞肉的軟嫩也嚐得出雞肉的甘甜,讓人連竹籤都想啃乾淨。雞肉串是選用一隻雞兩小片約90克雞柳製成。

米血的外層炸的酥脆,內軟Q而不黏牙,那個口感跟味道越嚼越香!

杏鮑菇外表酥脆咬下去汁液在嘴中爆開意外的好吃。

酥脆外表的炸地瓜,裡面還是很香甜綿密。

花枝丸扎實Q彈有咬勁,撒上一點胡椒鹽鮮美程度大大提升!

香菇的肥厚多汁。

薯條是必點的,外表酥脆鹹香,裡面還保有柔軟的口感,唰嘴一根接一根!

泡菜酸酸甜甜的味道,帶著清脆口感,配炸雞炸物很對味。

冰鎮紅茶青草茶,不苦不澀濃厚口感,都是很好的消暑飲品。

京都輔炸雞菜單:炸雞本身就有鹹度了建議選原味,重口味的可以加胡椒粉、辣粉,有雞排、雞腿、雞塊和雞翅。串炸有香菇串、地瓜串、杏鮑菇串、米血串、雞肉串、花枝丸串。飲料不含茶精、色素,不傷胃。有白靈芝草、冰鎮紅茶、青草茶。

點心串炸任選三串特價 $100(雞肉串除外),雞翅三支特價 $60

粉絲團按讚送招待劵一張、 Google評論也送招待券一張、消費滿百再送招待券一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9號
電話:06-2235357
時間:12:00-19:30,週一週二休

赤崁樓周邊美食:https://bopomo.tw/2019-05-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