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冰客雲集。走進百年古厝吃鍋燒意麵|古早味麵茶|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剪紙街隱身在國華街普濟殿附近的小巷中,鄰近西門圓環,沿著老房子行走,感受白天與夜晚不同風情,從清朝留下來到現在的百年建築,外頭有剪紙牆,紅豆湯燈籠。

走進百年古厝,店內佈置雅緻,歷經了百年的歲月,蘊藏著古樸懷舊的美感。

屋頂樑柱皆為木頭構造,充分感受到老屋的年紀。

用餐區會經過長廊,牆上掛著多幅剪紙藝術作品,帶著濃濃的民間藝術韻味。

長廊上方佈滿點點星光,有不同的感覺與美感,化作顆顆浪漫。

用餐區空間不大,約莫可以坐10~12人的位置,牆上掛有幾幅復古剪紙藝術作品。

安靜、清幽的氣息是文青族的最愛。

簡單又好吃的鍋燒意麵,瓷碗、木桌、鐵椅,加上很古早味的老厝風格,別有一番懷舊風味。

古早味的傳統點心,甜甜的味道讓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麵茶粉除了熱水沖泡外,還可直接將麵茶粉撒在刨冰上。

▲關於原冰客雲集,聽長輩說,早期小公園(今西門圓環)一帶,曾經是台南風化區。

冰客雲集菜單:有甜湯、刨冰、飲料和麵/飯,品項多、價格非常親民。

🚩原。冰客雲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巷15號
電話:06-2211630
時間:11:00-20:30,週四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